安卓系统读PDF的软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03 最佳答案
第一个是付费版,只能阅读,不能编辑,QQ阅读器要另外下插件才可以看docs to go ,QQ阅读器都可以

其他回答

ocument to go 很好用,很好用、powerpoint ,125MB的PDF文档、txt文档,可以阅读word、excel ,很流畅,其中有一个模块PDF to go 用于阅读PDF 。RepliGo Reader 是专门阅读PDF文档的,也不错。我用这两款软件读《卡耐基人际关系学》
shining_200 | 发布于2011-11-09
评论
用ezpdf 就可以,也可以去乐至网去看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tftPariswithme | 发布于2011-11-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