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自称“老娘”的女生(20岁左右)是不是很可能是泼妇?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03 最佳答案
就还是傻乎乎地玩着,还是应该懂事一些好,知道怎么维护好自己的女人形象。而另一些比较幼稚的呢,我个人认为二十岁已经不小了,有的当然也是比较狂放型的,象你说的这种,会有一些人已经成熟为淑女了女孩子在这个年龄,如果准备真心谈恋爱的话,这种女孩不太合适,因为她的痞气已经不好改了

其他回答

直率还坦诚。话说我不喜欢淑女,扭扭捏捏的不大方,可以交心,也够义气,还是豪爽的女孩子比较好我觉得一句口头禅代表不了她就是泼妇,但是我敢肯定他不是淑女= =
seorhn | 发布于2011-11-03
评论
只是现代社会体现出女孩的叛逆而已
LZ可以想想
谁都有叛逆的性格 只是在时间的积累中慢慢过度到成熟阶段
我相信LZ的朋友是个很开朗的女孩 并且不失礼貌
沙马赫·兰迪 | 发布于2011-11-03
评论
流行,都是野蛮女友给闹的
gabriel_love | 发布于2011-11-03
评论
不会只是一种口头禅而已
qwwjww | 发布于2011-11-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