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笔画读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14:35 最佳答案
横撇弯钩 26、横折折折钩 27、横折弯 28、提 7、横撇  18、撇折 19、撇点 20、横折弯钩 21、竖折 22、竖折折钩 23、横折提  24、横折折撇  25、点 6、竖弯钩 13、竖提 14、横钩 15、横折 16、横析钩 17、卧钩  11、竖弯  12、戈钩 10、弧弯钩 9、竖钩  81、横 2、竖 3、撇 4、捺  5

其他回答

.—横 I 竖 丿撇 捺╰ 横折弯钩 点.、弧弯钩 9、竖折撇 是为28种基本笔画 ...28、.1、横 2、竖 3、撇 4、捺 5、点 6、提 7、竖钩 8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04
评论
—横 I 竖 丿撇 捺 ╰ 横折弯钩 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03
评论
子的第一笔怎么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