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钮祜禄伊兰

发布于2011-11-03 10:36 最佳答案
满洲镶白旗人士,乾睿元年九月十一奉旨参选,乃户部中书之女,册封其为大清后宫“贵人”位,居景阳宫悦葭阁,三关考试皆过,明朗和毓,赐徽号‘嘉’,知书达礼钮祜禄氏伊兰

其他回答

祖父为战功赫赫的将军穆克登布,姓钮祜禄氏、晋赠三等承恩公颐龄,本名不详、世袭二等男爵,满洲镶黄旗人。她是清宣宗道光皇帝爱新觉罗·旻宁的第三位嫡妻。曾祖父为乾隆朝著名驻藏将军成德,父亲为清朝苏州驻防将军、乾清门二等侍卫、赠一等承恩侯,清文宗咸丰皇帝爱新觉罗·奕詝的生母清宣宗孝全成皇后
a2309102023 | 发布于2011-11-03 11:06
评论
清宣宗孝全成皇后,姓钮祜禄氏,本名不详。曾祖父为乾隆朝著名驻藏将军成德, 祖父为战功赫赫的将军穆克登布,父亲为清朝苏州驻防将军、乾清门二等侍卫、世袭二等男爵、赠一等承恩侯、晋赠三等承恩公颐龄,满洲镶黄旗人。她是清宣宗道光皇帝爱新觉罗·旻宁的第三位嫡妻,清文宗咸丰皇帝爱新觉罗·奕詝的生母。
crammer1985 | 发布于2011-11-03 11:18
评论
e .....我也不知道哈谁告诉我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7 21: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