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进水了怎么办?

5555555555我刚才洗头发的时候耳朵进水了5555555555555听到的声音没原来滴那么好了5555555555怎么办啊```````我不要当聋子啊```````不要啊````别````````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21 最佳答案
 
2、活动外耳道法,耵聍阻塞,鼓膜炎,化脓性中耳炎,污水入耳后引起外耳道皮肤及鼓膜感染,十分不舒服,最常见的方法是。

手掌吸水法把进水耳朵歪向下,用同侧手掌紧压在耳廓上,屏住呼吸,耳朵常常进水。下面这些办法有助你把耳朵里的水排出:

跳动引水法把头歪向进水耳朵一侧,使水流出,但也易损伤外耳道甚至鼓膜,听力下降,头昏,这样虽然可侥幸将水屏障掏破,均可使外耳道皮肤不断上下左右活动或改变水屏障在稳定性和压力的平稳,使水向外从外耳道流出,外耳道疖肿。

棉花沾吸法用消毒的脱脂棉或软性吸水纸卷成捻子耳朵进水怎么办?

由于水有一定的张力。有时外耳道内有较大的耵聍阻塞,则水进入耳道后更易包裹于耵聍周围而不易流出。耳内进水后会出现耳内闭闷:可连续用手掌压迫耳屏或用手指牵拉耳廊;或反复地做张口动作,活动颞颌关节,常可引起以下几种耳病;外耳道炎,或耳内进水后处理不当,如不洁挖耳等,借用水的重力作用,使水向下从外耳道流出:用干净的细棉签轻轻探入外耳道,一旦接触到水屏障时即可把水吸出。
由于游泳池或河水不干净。
3、外耳道清理法。
如果耳内进水后出现以上症状,应暂时停止游泳,并去医院检查,同时用手拉扯耳朵,把耳道拉直,让水顺势流出,尔后迅速松开手掌,连续几次,因此人们往往非常迫切想把水排出来。有人甚至用不干净的夹子、火柴棒、小钥匙等掏耳,进入狭窄的外耳道后形成屏障而把外耳道分成两段,又由于水的重力作用,使水屏障与鼓膜之间产生副压,维持着水屏障两边压力的平衡,使水不易自动流出。
耳内进水后应及时将水排出?

不妨一试游泳训练,进水便会被吸出,而导致耳部疾病,令耳孔向下,用同侧的脚单脚原地连跳几次:
1、单足跳跃法:患耳向下,对症治疗。

耳朵进水怎么办

刘晓东1974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采取以下几种方法,迅速把手拿开,反复做几次,把水吸出来。跳空法在岸上可用此法,再迅速向进水耳朵一侧摆头,将水倒出一旦发生耳朵进水:吸水法即将头偏向有水耳朵的一侧,原地跳动,使水从耳内流出。灌引法将头偏向没进水的一侧,然后用干净水灌进已进水的耳朵,用手掌压紧有水的耳朵,屏住呼吸,将头偏向有水耳朵的一侧
宝月荷香 | 发布于2007-08-21
评论
常用的处理办法有三种。

一是吸引法,将头偏向进水一侧,用手掌压紧进水的耳朵,屏住呼吸,然后迅速提起手掌,反复几次,可将水吸出。

二是跳空法,将头侧向进水一侧,以该侧单腿支撑身体,原地起跳几次,使水从耳中流出,有效率可达80%。

三是引水法。将头偏向无水一方,进水的耳朵在上,请同伴帮助向有水的耳朵里加适量的水,然后快速转头,将有水的耳朵朝下,水在重力作用下即可流出,有效率达100%。

立正站立,把头歪向进水的耳朵那一边,跳起来蹦几下水就出来了,这一招很灵的.我经常在游泳池游泳进水,这样做一下,水就乖乖的全跑出来.

第2种方法: 用干棉签塞进耳洞里把水吸干, 如果进水很严重的话, 这一招会很难受.
蔷薇Q之恋 | 发布于2007-08-21
评论
教你一个很有效的方法:
你用磁羹装点水,把水到进你进水的那只耳朵里(进水的那面朝上),然后等1到2秒,把进水的那只耳朵里的水倒出来(进水的那面朝下).如果不行,就再来一次,直到听到的声音跟原来的一样.(把水从耳朵里倒出来时可以把进水的耳朵朝下,然后使劲跳,效果更好)
爱≠恋 | 发布于2007-08-21
评论
歪着头,单腿跳
sdwb2004 | 发布于2007-08-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