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英语"No web site is configured at this address."是什么意思?

yycp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2-03 最佳答案
该地址并未配置网页

stsword100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此地址未配置网页
wswss11986 | 发布于2006-02-03
评论
此地址中无站点
HeyUFos | 发布于2006-02-03
评论
没有网页注册这一地址
lixlw | 发布于2006-02-03
评论
该地址没有被注册
lwlt001 | 发布于2006-02-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