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分求 帮个忙 广告不要 200

初中毕业 在技校上了一年
考虑到就业问题想上个大专(主要是文凭)
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90年9月生不知道进学校有没有限制
如果有限制限制是什么
 稍微详细点  有什么限制没有。。?
我所上的技校的招生就业办的主任(一把手)是我亲舅爷
我表哥跟我一个学校 比我早一年毕业 他的工作条件也不时很爽 技校我可不想上 着重介绍大专 谢谢
联系学校 5年大专
发布于2007-08-21 16:34 最佳答案
这要视情况而定。,普通大专不行 
但能报五年专或者成人大专

因为普通大专是要上高中才能去上 这样就需要6年的
而5年大专只需要初中毕业就可以去上的 没其他的限制了
具体的择校问题 我建议你在你们当地找找就OK了 或者是在你们省的省会城市的上就行了

总的来说大专比技校好的多。

ximihuhu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工资也不少的,我的朋友技校毕业,现在工作9年了,上了个大专,当时哥们我考了第2名现在上大专不如上技校,现在的技校也是双学历了,可惜没有去,靠,学个好专业吧,而且真的有一技之长的话也不是没有工作的,现在好的时候一个月6000多,出来呢…………
你有这样的条件(招生办有人),你如果学一个比较好的专业,是我的N倍,学机修的,现在大多数工业企业缺少技工,努力学点真本事吧
谁能回答啊谢谢 | 发布于2007-08-21 16:34
评论
专科学校除了在高招录取中招收所需专科生,还有两种上学方式可供初中毕业生选择,即在中招录取时,招收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这种专科形式就是五年一贯制大专教育和3+2分段制高等职业教育。

另外,参加成人高考是一个上大学的途径,自学考试也可以。每个地方都有自学考试招生办,你可以到那里去问一下,不过自学考试难度较高,要做好心里准备。
kimkcn | 发布于2007-08-21 16:38
评论
现在很多学校都是巴不得你去读,对于大专中专什么的只要你有钱就可以。首先你要确定自己想学什么专业,现在有很多的院校都有针对性的专业。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比较正规的大专院校确实不好办,是需要考上去的。当然现在也有很多的民办学校开设大专班,而且是国家承认学历的。具体的你可以自己查,我就不说哪个学校了,免得有做广告的嫌疑。
同意楼上的有位朋友说的,现在上个大专什么的都是混个文凭的(实际上大专文凭都没什么用)我就是大专毕业的。毕业证早都被我烧了。
总结一点:
主要是看你自己有心去学技术,如果正想要个文凭的话那么建议去那种推荐工作好的学校。还有你90年对你年龄应该没什么限制。
祝你成功!谢谢
sadiewang | 发布于2007-08-21 16:40
评论
你有什么爱好呢,我觉得你应该首先结合自己的爱好,然后和家人好好商量,至于技校,大专之类,实在是太多。你有没什么地域限制呢,本地?还是外地?大城市?还是普通城市?你如果能对这些问题一一思考,那么你的选择范围就会小很多的。你既然认识的有人,那么为何不让他给你出出主意呢,毕竟他接触这方面的多一些 ,你还是多问问他吧。他们在这里推荐学校,也都是萝卜白菜,谁能接触几个学校呢,谁又能细致说出哪个好哪个不好呢。你自己想在哪上,可以直接去BAIDU上面找那地的学校,都会有很详细的说明,现在大专貌似没什么特别爱不好之分,都是很自由的,贵在自学吧,希望你能好好把握机会,你还小,无论学什么,踏实的学几年,不要急着就业那么早,就业越早你以后升值的空间就越小,多学几年东西,以后你选择的余地就很大。加油吧!
萬錵從中過 | 发布于2007-08-21 19:11
评论
去跟一些学校联系联系,很多学校有会招的
huda1983 | 发布于2007-08-21 16:25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