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的重量计算工式是什么 10

(外径 - 壁厚)*壁厚*0.0246*(长度/:15MM
长.85*长度
我自己的算法,无缝钢管,密度7.85
外径:140MM
壁厚?你们算的结果是多少;1000)
因为是MM和M的单位问题:145MM
公司的算法是,请问哪个是对的:(外径 - 壁厚)*壁厚*3.14*7如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03 最佳答案
单位理论重量W=0;m
美标中的计算公式国标中的计算公式.0246615*(公称外径-公称壁厚)*公称壁厚,单位是:kg/.24kg/m,
总重W=46;m
如楼主的例子.02466*(公称外径-公称壁厚)*公称壁厚,单位是:kg/:单位理论重量W=0:单位重量W1=0.0246615*(140-15)*15=46

guoshuna55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自己的算法是对的,如果用公司的算法就不要减壁厚了,算出的结果应该是差不多的
ttbaby586 | 发布于2011-11-15
评论
(外径 - 壁厚)*壁厚*0.0246*长度
minqingfengd | 发布于2011-11-02
评论
你和你公司的算法都是错误的。公司的算法错误在没有除以1000,你自己的算法错误在多除以了1000,正确的公式因该是(外径-壁厚)*壁厚*0.002466*长度 或者(外径-壁厚)*壁厚*3.14*7.85/1000*长度
3115676 | 发布于2012-07-25
评论
3.14×7.85=24.649除1000就是0.02469,其实基本上是一样的。
远方羽非 | 发布于2012-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