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 lol英雄联盟的buff 怎么叠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02 最佳答案
红 蓝 还有男爵的  野怪BUFF是能叠加的. 装备类的话  看装备 如果是唯一被动  就是不可叠加  未说明 就是可叠加. 很简单滴

黑岩熏

采纳率:35% 擅长: 英雄联盟 恋爱

其他回答

光环类的buff最多叠加2次,需要你出一个,队友再出一个,这样你和他同时享受2重buff。其他的同类buff不叠加~
Jokemon | 发布于2011-11-02
评论
只要未说明,都可叠加,相同装备不能叠加。
liu18247170209 | 发布于2011-11-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