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陀螺仪有什么用 50

逸域横空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17 15:03:04 最佳答案
比如飞行游戏,体育类游戏,甚至包括一些第一视角类射击游戏,陀螺仪完整监测游戏者手的位移,先是德国人将其应用在V1、V2火箭上,因此,就用于导航,是计算机的一种应用第一大用途,导航。陀螺仪自被发明开始,和虚拟现实一样。下面重点说说。那就是可以帮助手机实现很多增强现实的功能。增强现实是近期才冒出的概念,从而实现各种游戏操作效果。有关这点,前面有一个大楼,如果配合GPS、飞机上用的导航仪。

第二大用途,可以和手机上的摄像头配合使用,用手机摄像头对准它,比如防抖,这会让手机的拍照摄像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

第三大用途,各类游戏的传感器,目前很多专业手持式GPS上也装了陀螺仪。实际上,如果手机上安装了相应的软件。大意是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的处理能力,让人们对现实中的一些物体有跟深入的了解。如果大家不理解,举个例子,其导航能力绝不亚于目前很多船舶,宽度,海拔,如果连接到数据库,甚至可以得到这座大厦的物主、建设时间,想必用过任天堂WII的兄弟会有很深的感受。

第四大用途,可以用作输入设备,手机的导航能力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准、现在的用途,这个功能和第三大用途中的游戏传感器很类似,甚至可以认为是一种类型。

第五大用途,也是未来最有前景和应用范围的用途,马上就可以在屏幕上得到这座大楼的相关参数,比如楼的高度,陀螺仪相当于一个立体的鼠标

其他回答

而陀螺仪可以感应任何方向的转角,以前的手机只能感应相对水平面的转角,而只有重力传感器的就不行。通俗的讲,相比之下,有陀螺仪的则能感应到这个旋转,让手机绕垂直与地面的轴旋转首先陀螺仪是测量物体旋转时的角速度,经手机中的处理器对角速度积分后就得到了手机在某一段时间内旋转的角度。其实手机里的重力传感器就可以获得手机的相对水平面的转角,但你可以试试
longxueshu | 推荐于2017-11-20 13:51:06
评论
首先你要知道,旋转的陀螺是很稳定的,这是陀螺仪的工作原理。

手机如果改变了姿态,陀螺仪在那一瞬间不会改变姿态(牛顿第一运动定律),陀螺仪和支撑它的平面或悬挂它的支架的空间位置关系就会发生改变。传感器就会记录这个变化,并相应的使手机做出反应,比如横屏改竖屏啦,赛车游戏拐弯啦。
hand6835 | 发布于2011-11-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