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什么品种好

斗鱼什么品种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12:13 最佳答案
搏击斗鱼,火焰熊猫等原斗。
国斗分为叉尾斗鱼,另外还有普通的马尾,可以到狂热斗鱼论坛。
展斗的话,你可以到各个水族论坛的斗鱼版块看看。国斗,还有鱼友培育的它们之间的杂交鱼、圆尾斗鱼、香港黑叉尾斗鱼和越南黑叉尾斗鱼,人工变异的蓝叉和白兔、狮王、双尾看你喜欢哪种了。
展斗有半月、将军

wszhengyuan

采纳率:55% 来自团队:鱼之乐 擅长: 花鸟鱼虫 宠物

其他回答

自己喜欢的就好
mrwzyp | 发布于2011-11-02
评论
半月
tjhb01 | 发布于2011-11-02
评论
双尾为最好的,也是最昂贵的。不过我比较喜欢halfmoon,美丽又好养,不像双尾,又贵,抵抗力有底,容易死掉~~如果要买的话,我建议你还是买半月的比较好^^
Yeecandy | 发布于2011-11-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