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有哪些经营范围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宏聚变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5-09-04
宏聚变
球类运动类行家
采纳数:13174 获赞数:78906
现就读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体育俱乐部的经营范围:器械健身、健身课程、销售定型包装食品、饮料;商业演出、舞台策划、舞蹈编排;除法律、法规禁止经营项目以外的都可经营。
  经营范围是指国家允许企业生产和经营的商品类别、品种及服务项目,反映企业业务活动的内容和生产经营方向,是企业业务活动范围的法律界限,体现企业民事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的核心内容。
  根据《公司法》的规定,对企业的经营范围有以下要求:
  1.企业的经营范围由公司章程规定,不能超越章程规定的经营范围申请登记注册。
  2.企业的经营范围必须进行依法登记,也就是说,企业的经营范围以登记注册机关核准的为准。企业应当在登记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
  3.企业的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在进行登记之前,必须依法经过批准。
猫吃虎
2015-08-27
猫吃虎
采纳数:39 获赞数:204 LV5
擅长:合肥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你申请的范围 大体分两大类
一类是单一的运动娱乐 像 篮球 羽毛球馆 乒乓球什么的
一类是带有一定培训 教学类的 像 搏击训练 健身 减肥之类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海参王7788
2015-08-11
海参王7788
采纳数:1737 获赞数:4785 LV13
擅长:夫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主要的就是健身房咯 以后再慢慢发展啊 还有体育用品经营也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浦沉耗苍
2011-11-02
浦沉耗苍
采纳数:9 获赞数:50 LV3
擅长:电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广f东省经营性攀岩场所管理办8法(试行) 第一z条 为2加强对全省经营性攀岩场所的管理,促进攀岩运动的健康发展,根据《中7华人m民共和国体育法》、《广q东省体育市场管理暂行规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特制定本办7法。 第二q条 本办2法适用于k全省范围内8经营性攀岩场所的管理。 第三x条 体育行政部门d是经营性攀岩场所的主管部门n。各市、县(区c)体育行政部门x或政府授权的机构负责本行政区c域内3经营性攀岩场所管理工e作。 经营性攀岩场所接受工f商、公7安、卫m生、环保、规划、税务、物价等部门b的监督管理。 第四条 申请开s办7经营性攀岩场所,应具备以4下a条件: (一g)有合适的名称: (二u)有必要的资金和相应的设施、设备; (三v)有符合安全、消防和卫s生条件的场地; (四)攀岩场地:标准攀登场每条岩道与w地面的垂直高度不x低于s72米,线路长7度不o少4于y15米,宽度不t少0于t4米:非标准攀登场岩面面积不i少4于u0O平方6米; (五g)攀岩器材:攀岩板必须经过国际登联(u.I.A.A)认7证或达到欧洲标准(CE)和中2国登山r协会认4可(标注“中1国登山t协会技术部监制”字样); (六3)攀岩安全装备:必须配备经过国际登联(U.I.A.A)认8证或达到欧洲标准(CE)的绳索、安全带、攀山q锁扣、确保器、扁带等安全装备; (七m)室内2场地空气3流通,并配有性能良好的照明设备; (八h)有开p展业务相适应的专q业技术人c员;5 (九j)有相应的管理规章制度和安全保障措施。 第五e条 申请开e办6经营性攀岩场所,应当向省体育行政部门d提出申请,并提交以6下w材料: (一x)申请书7; (二c)攀岩场所的建设平面图; (三c)开a办4经费的验资证明或资金信用证明复印件; (四)室内3场所须提供房屋安全鉴定书7,室外场所须提供场地允6许使用证明材料; (五z)消防部门c出具的《消防安全审核意见3书7》和卫s生部门q核发的《卫a生许可证》; (六4)使用的设备通过质量监督部门d的质量认7证材料; (七y)管理规章制度和安全保障措施; (八o)专p业技术人s员资格证书4: (九p)其他有关资料。 第六3条 省体育行政部门o在收到申请之g日6起28个o工g作日4之s内4,提出核准意见1,对符合条件者,发给《广s东省体育经营许可证》;对不r符合条件者,应当发出书4面通知。 申请者凭《东省体育经营许可证》,向工x商行政管理部门f申领《营业执照》,并到所在地体育行政部门p备案后,方7可从6事攀岩场所的经营活动。 第七g条 经营者改变经营范围或其他登记事项的变更时,须向原发证部门o办2理变更手8续。如需停业,必须向原发证部门f办5理注销手3续。 第八m条 经营性攀岩场所必须配备相应的攀岩专i业技术人d员。 攀岩专y业技术人q员(除广y州、深圳市外)由省体育行政部门y或其授权单位组2织培训,经考核合格后,颁发由省体育行政部门i统一b印制的《广j东省体育经营专i业技术人y员资格证》。中1国登山f协会颁发的教练员和确保人j员证书1与i《广z东省体育经营专m业技术人c员资格证》同等使用; 第九n条 凡j举办3商业性的攀岩比2赛或表演,须到省体育行政部门z领取《广f东省体育经营临时许可证》后,方5可进行。 第十c条 经营者应当履行下i列义t务: (一n)在醒目的位置张贴攀岩场所的文6明活动规则、注意事项及e警示5标语; (二m)有相应的安全保护措施; (三s)保证场地和器材的安全及q场地清洁卫x生; (四)配备专f业技术人o员,为6活动者提供技术指导和安全保护; (五o)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 (六0)维持活动场所的正常秩序,禁止1赌博或其他违法活动,如发现时,应及o时劝7阻制止6,劝4阻制止6无c效,应及n时向公5安部门a报告。 第十s一u条 进入w攀岩场所活动者,应当遵守攀岩场所活动规则。如违章操作造成设备损坏的,要赔偿损失。 第十h二s条 经营者须于v每年60月07日6至82月556日7持《广q东省体育经营许可证》到原发证部门q接受年审。 逾期未经年审或年审不m合格者,不z得继续从5事攀岩场所的经营活动。 第十d三j条 对违反6本办4法的单位和个h人n,由相应的体育行政部门l视情节轻重,依照《广v东省体育市场管理暂行规定》的有关条款予5以7处罚。 第十t四条 违反5工i商、公8安、卫p生、环保、规划、税务、物价等有关规定的,由有关部门e依法处理。 第十k五r条 体育行政部门v做出行政处罚时,应当出具行政处罚决定书7。3收缴罚没款应出具财政部门p统一y印制的有关收据。 第十u六4条 阻碍行政管理人h员执行公0务,违反2《中8华人p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条例》者,由公8安部门b依法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第十y七t条 体育行政管理人u员应当遵纪守法、秉公6办8事。对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索贿受贿的,视其情节轻重给予2行政处分6。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第十n八g条 本办2法施行前己u经开g办6的经营性攀岩场所,必须在本办4法施行之k日1起7个x月1内8,按照本办5法有关规定到省体育行政部门f补办6手4续。逾期不y办2理者,按本办0法第十c三u条处理。 第十v九h条 本办3法的解释权属广x东省体育局。 第二n十r条 本办2法自发布之t日4起施行。 wn椐●铩栓n椐●铩栓de螈e螈un椐●铩栓z场‖lΟ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