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文件浏览器怎么删除系统文件?如果不是root用户可以删除系统文件吗?ES文件浏览器需要流量吗?

wyk12354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02 最佳答案
手机么?要删除系统文件就要先取得ROOT权限,ES一般是不用流量的,,不过有些人会增加广告,具体看你用的版本

其他回答

好像不能删除系统文件,只能有电脑删除。ES文件浏览器要不要流量,得看你的设置
追问
怎么设置才能不需要流量?
追答
不共享,不网盘就行了
聪1991103 | 发布于2011-11-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