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有多少个卫星?

红色蔷薇201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01 最佳答案
都很小天然的卫星有两个,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推迟到2011年年底发射。人类发射的火星探测器若干,大都是苏联和美国发射的。中国第一个火星探测器萤火一号原定于2009年发射

wu204785

采纳率:91%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是规模较小的火星的两颗卫星之中一颗,只有15 x12 x11公里的大小两颗
火卫一是火星最大的卫星,可见到一次近乎被砸碎的巨大撞击的陨石坑和数以千计的陨石撞击凿出的洞,目前位处与火星碰撞的轨道上
火卫一,是火星的两颗卫星比较大的一颗,直径22X27X18公里,然而,它缺乏火卫一上看到凹槽和山脊,火卫二是一个小型“很丑”怖满坑坑洞洞物体。它的火山口直径通常小於 2.5公里,,她每30小时环绕火星一次。像火卫一.8米,在这个速度,它要嘛在5000万年后撞向火星或分解成一个星环。
日长度:24.62时

火卫二(Deimos)以希腊神话中象徵恐惧的神得摩斯命名。它每日绕火星轨道3次,并非常接近火星表面,以致在火星上一些地点不能总是被看到。
火卫一以每100年接近火星1,命名源自一个罗马战争之神的信使。

日长度
liuyxasdf |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两个
lajibai_du_a | 发布于2011-11-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