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怎么换飞行模式?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01 最佳答案
可以放个小插件在桌面上,随时方便切换手机状态
一般来说长按屏幕空白的地方就能调出插件选择菜单

其他回答

长按关机键,会有几个选项:静音、飞行模式、关机
巭奥特曼 |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设置-无线网络设置-飞行模式
派大星〃帕帕古 |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按住电源键等一下下就可以选了
狮吻仁 |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长按关机键就出来选项了
野难仁 |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桌面右下角个性化设置-插件里面找到一个飞机模样的图标,长按,拖到桌面上,就好了
nishuibianma |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