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低烧,请问是什么原因 5

决不会超过38度,多在傍晚低烧我经常低烧,体温在37-37,但我也没做过不道德的事啊。
还有我有慢性肠炎,没有问题,我甚至怀疑自己是AIDS,低烧时头有些痛,有时连续几天,有时有好了。
我查过血。并不是每天都烧.5之间
谢谢。我的慢性肠炎有很长时间了,可能是肠炎引起的低烧吧。那么我应该去医院做哪些检查呢?血、尿都查不出来原因的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21 最佳答案
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会引起持续低烧;长期心理紧张,通过血、尿、结核、慢性炎症。一些恶性肿瘤早期或细菌感染早期的症状也是低烧。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避免引起发烧的病因恶化。发热是机体抵抗疾病侵袭的反应之一。低热病人服用退热药,并不利于疾病的治疗。乱用退烧药,还有导致白细胞下降、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危险、情绪不稳定也会引起体温中枢紊乱,应及早进行全面检查,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续低烧。身体的任何系统出现问题都可能引起持续低烧。低烧的原因是什么。体温38℃以上时,才应考虑使用退烧药。 
持续低烧应尽早就医、便等常规检查很难查出,有些因细菌感染的疾病引起的低烧,要通过细菌培养才能发现。
不明低烧不能滥用药多种疾病会引起低烧。发烧是一种症状,风湿

其他回答

很可能是慢性肠炎引起的
我前一段时间有过和你一模一样的症状,也是查过血,没有问题,最后认为是我慢性胃炎引起的,于是服用一些胃药,渐渐症状就消失了
chenand | 发布于2007-08-21
评论
我以前经常发烧,对这个太了解了,相信我,我因为发烧我在北京协和医院和北京友谊医院住了半年的医院呢,你这个不算发烧,一般情况下,37.4(含)以上才算发烧,人们普遍认为的37就算发烧是不对的,不信,你可以去医院咨询,而且傍晚以后,人本身的体温本来就会升高,一般晚上不高于37.7就不算发烧。你放心啦,你没事的,我现在的体温就有37.5哟!根本不是发烧,去医院人家顶多叫你多喝水,喝水可以有效降低体温。不到38.5就根本不用任何退烧药,多喝水,上几趟厕所,就好了,超过38.5就要用退烧药了,但是退烧药对人体的危害很大,吃药的同时,也一定要喝大量的水,第一喝水能降温,第二,可以有效的排出体内多余毒素。至于你的情况,是没问题的,多喝点水就可以了,白开水就是有效的退烧药!按照我的建议去试试吧!
84064995 | 发布于2007-08-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