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南阳湖大桥什么时候开通 5

南阳湖大桥 究竟什么时候开通啊 到底有没有时间 现在在建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20 最佳答案
浑河西部两岸交通断绝,多少车辆人员出行受阻,如果交给铁西或和平早就完工了,真丢人!06年开工承诺08年竣工!全市人民在看着你们?影响有多坏?今天说市区领导来研究,但等了一天也没动静,施工单位中铁19局的人说不给拨款我们是没法干的。唉!领导大人赶紧拿出点负责任的精神来吧,为沈阳人民办点好事吧据说沈阳市政府已承诺年内开通?有关领导脸红吗,每天损失浪费多少钱,结果到现在2012年了还是半拉子工程,烂尾工程拖到这种程度!这次如果说话真的算数那可真是谢天谢地!据说是于洪区没钱

李明芮618

采纳率:100% 擅长: QQ炫舞

其他回答

现在南阳湖大桥 真的是在施工了,我家窗户直对着南阳湖大桥 那真是天天 加班加点的干活啊
估计13年就能通车了
dingchen88 | 发布于2012-05-14
评论
施工单位:中铁九局
不是中铁19局。。。
dashumd | 发布于2012-07-24
评论
沈阳南阳湖大桥主体已完工,路基水穏层已完成,预计2012年10月中旬通车
sanx1007 | 发布于2012-09-07
评论
ajepp
25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02
评论
hhugt
429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0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