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兮《怎么办我想你》歌词

怎么办我想你歌词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27 21:20:13 最佳答案
  歌名:《怎么办我想你》
  原唱:本兮
  填词:本兮
  谱曲:July,줄라이
  歌词:
  今天 又过去了一天
  一直控制不住对你的想念
  亲爱的 我不想和你说再见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的感情连线
  深深一直默念你说过的怎么办
  对 你的声音也总在耳边浮现
  分享不只这一段 值得纪念的回忆
  也不想忘记这几天的你
  只是 我真的很爱你
  不是只是 我是说而已
  那段曾经 遗忘 不想放弃
  不能逃避 这样的感受
  我总是体会不到你在哪里
  那些电话放不下
  编好的短信我按不下
  心回窝
  我总是在关键时刻才体会到自己的懦弱
  这是我自己造成的结果
  怎么办 你总是能让我感到伤心
  想要关心想要让你感受到贴心
  在不觉中
  就能体会到甜蜜
  是因为 你陪在我身边而已
  怎么办我还是想你
  发了疯的寻找你留下来的痕迹
  于是 就是到
  那每晚 有时候还会叹息 这才是你
  这才是我认识的你
  天黑 我又迷失了方向
  我只是去想
  怎么还以为你还在身旁 游荡
  你还说过 不能轻言放弃
  那欲望是我之后的牵强
  到底是谁才能够在一瞬间改变你
  我变了一个人的感情
  EN... 那不是你
  也不是谁能轻易的改变你 我
  亲爱的XiǎngYì
  也许 你会认为我想这么多是包庇
  但请你相信我会一直爱你
  为了什么事都埋在心里
  这样会让人觉得很伤感情
  这样也没道理
  我是只想能够和将来诀别
  我却是 一直都在你的情绪里
  真的
  是我不够资格 还是你一直在犹豫
  XIANGYI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去描绘我对你的感情
  这里可能还会夹杂别的
  不属于我的东西
  但我还想我还是会继续想你
  等着你的消息
  那眼泪 我想我没有给自己流过一滴
  啊 本兮 好想说 喂
  我们回到从前去 你介不介意
  XiǎngYì我想说我爱你 但愿你还没听腻
  只是分开的一天就已经活不下去
  这并不滑稽 这是我真实的感受而已
  怎么办 你会不会感到熟悉
  是否也会怀念我们的曾经
  真实的你的脸上还会不会有微笑
  还是像以前一样 不愉快都摆在脸上
  XiǎngYì你说你每次听到一次我说我爱你你就感觉很甜蜜
  其实这种感觉我也有
  只是你而已
  就像你当时说的那句本兮大言
  Yì我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能听到这首歌
  这仅此而已
  就算我们不说话了 没事为了
  你也要记住 让思仪 她永远爱你
  Yì这些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不要轻易放弃 所有的所有的都是一样
  看你那天晚上 真的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 是我爱你

Amber_mon |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20:24.da   [02今天 又过去了一天  ]一直克制不住对你的想念  亲爱的 我不想和你说再见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的感情沦陷   心里一直默念你说过的怎么办  对 你的声音也总在耳边浮现   不想忘记这一段值得纪念的回忆   也不想忘记这几天的你   其实 我真的很爱你   不是只是 我是说而已   那段曾经 遗忘 不想放弃  不能逃避 这样的感受   我总是体会不到你在哪里   [拿起电话放不下 编辑好的短信我按不下  ]是懦弱   我总是在关键时刻才体会到自己的懦弱   这明明是我造成的结果   [怎么办 你总是能让我感到伤心   [想要关心想要让你感受到贴心 在不觉中   ]就能体会到甜蜜   [是因为 你陪在我身边而已   [怎么办我还是想你   [发了疯的寻找你留下来的痕迹   [语气 总是那么委婉有时还会叹气 这才是你 这才是我认识的你   天黑 我又迷失了方向   不知去向  怎么还以为你还在身旁 游荡   你还说过 不能轻言放弃   那欲望是我最后的逞强   ]到底是谁能够在一瞬间改变你   改变了一个人的感情   oh.88]小e我想说我爱你 但愿你还没有听腻   [03. 那不是你 你不是谁能轻易的改变你 我亲爱的小e   ]也许 你会认为我写这么多是放P   ]但请你相信vv一直爱你   不能什么事都埋在心里 这样会让人觉得很伤感情  这样也没道理   [我是只想能够更加了解你   你却始终隐藏在你的情绪里   [02.01]怎么办 你会不会感到熟悉   [03:07.:18.35]还是像以前一样 不愉快都埋在心里   [03.55]这时的你的脸上还会不会有微笑   [03.58]这里可能还会夹杂别的 不属于我的东西   [02.da.06]但是我还想我还是会继续想你   [02:32:08.45]只是分开了一天就已经活不下去   [03:17.92]小e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去描绘我对你的感情   [02:14.61]这并不滑稽 这是我真实的感受而已   [03:57:26.71]是否也会怀念我们的曾经   [03.34]是我不够资格 还是你一直都在犹豫   [02:13.77]好可惜 好想说 喂   [02:09:22:11:29.52]我们回到从前去 你介不介意啊   [02...86]等着你的消息   [02:05.17]那余地 我想我没有给自己留过余地   [02:02..06]喂 小e 你说你每次听到一次我说我爱你你就感觉很甜蜜   [03:49.76]真的   [02:24.45]da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anlan880220 | 推荐于2016-12-01 18:53:32
评论
56:22.34]是我不够资格 还是你一直都在犹豫   
[02.57]今天 又过去了一天   
[00:26:20:36:58.36]是懦弱   
[01..94]看你那天晚上 真的很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03:37:13.13]到底是谁能够在一瞬间改变你  
 [01.02]e我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能够到这首歌 就仅此而已   [
03.89]也不想忘记这几天的你   
[00:01.26]这样也没道理   
[02:55:26.58]这里可能还会夹杂别的 不属于我的东西   
[02:01:20.67]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的感情沦陷   
[00:03.63]拿起电话放不下 编辑好的短信我按不下   
[01:02.43]这明明是我造成的结果   
[01.23]不是只是 我是说而已   
[00.71]怎么办我还是想你   
[01:52:08.45]只是分开了一天就已经活不下去   
[03.77]你还说过 不能轻言放弃  
 [01:24.:24.72]发了疯的寻找你留下来的痕迹   
[01.35]还是像以前一样 不愉快都埋在心里   
[03.20]不知去向   
[01.77]好可惜 好想说 喂   
[02:09.89]我总是在关键时刻才体会到自己的懦弱   
[01.61]这并不滑稽 这是我真实的感受而已   
[03:29:45:07:51:54:24. 那不是你 你不是谁能轻易的改变你 我亲爱的小e  
 [01.da:57.31]怎么还以为你还在身旁 游荡   
[01:13.17]那余地 我想我没有给自己留过余地   
[02.28]但请你相信vv一直爱你   
[01.01]怎么办 你会不会感到熟悉   
[03:45:16.35]不要轻易放弃 所有的所有都是一样   
[03:14.da   
[02:17:43.56]那欲望是我最后的逞强  
 [01:31.07]不想忘记这一段值得纪念的回忆   
[00:10.28]一直克制不住对你的想念   
[00.:37:48.06]喂 小e 你说你每次听到一次我说我爱你你就感觉很甜蜜   
[03.41]就算我们不说话了 没机会了   
[03.23]不能逃避 这样的感受   
[00:40:18:40.10]对 你的声音也总在耳边浮现   
[00:35.:18.94]那段曾经 遗忘 不想放弃   
[00.55]这时的你的脸上还会不会有微笑   
[03.61]oh:32:02:07.68你却始终隐藏在你的情绪里  
 [02.21]Yì这些就是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03:29.45]da:32.69]其实这种感觉我也有 在心里而已 就像你当时说的那句本兮大爷   
[03.59]想要关心想要让你感受到贴心 在不觉中   
[01.70]我是只想能够更加了解你  
 [02.06]但是我还想我还是会继续想你   
[02.92]小e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去描绘我对你的感情   
[02.52]我们回到从前去 你介不介意啊   
[02:43.35]我总是体会不到你在哪里   
[00.03]亲爱的 我不想和你说再见   
[00:48:49:29.76]真的   
[02:49.87]你也要记住 vce 她永远爱你   
[03.74]就能体会到甜蜜   
[01:38.00]改变了一个人的感情  
 [01.58]其实 我真的很爱你   
[00:34:31:05.67]怎么办 你总是能让我感到伤心   
[01.93]语气 总是那么委婉有时还会叹气 这才是你 这才是我认识的你   
[01.92]也许 你会认为我写这么多是放P  
 [01:05.71]是否也会怀念我们的曾经   
[03.80]是因为 你陪在我身边而已   
[01.88]小e我想说我爱你 但愿你还没有听腻   
[03.46]心里一直默念你说过的怎么办   
[00:42.72]天黑 我又迷失了方向   
[01:11.86]等着你的消息   
[02:05:52.09]不能什么事都埋在心里 这样会让人觉得很伤感情  
 [02:56:33[00:23
展开
494958121 | 发布于2011-11-01 16:06
评论
本兮
《怎么办 我想你》歌词
[00:23.57]今天 又过去了一天   
[00:26.28]一直克制不住对你的想念   
[00:29.03]亲爱的 我不想和你说再见   
[00:31.67]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的感情沦陷   
[00:34.46]心里一直默念你说过的怎么办   
[00:37.10]对 你的声音也总在耳边浮现   
[00:40.07]不想忘记这一段值得纪念的回忆   
[00:42.89]也不想忘记这几天的你   
[00:45.58]其实 我真的很爱你   
[00:48.23]不是只是 我是说而已   
[00:49.94]那段曾经 遗忘 不想放弃   
[00:52.23]不能逃避 这样的感受   
[00:54.35]我总是体会不到你在哪里   
[00:56.63]拿起电话放不下 编辑好的短信我按不下   
[01:01.36]是懦弱   
[01:01.89]我总是在关键时刻才体会到自己的懦弱   
[01:05.43]这明明是我造成的结果   
[01:07.67]怎么办 你总是能让我感到伤心   
[01:10.59]想要关心想要让你感受到贴心 在不觉中   
[01:13.74]就能体会到甜蜜   
[01:16.80]是因为 你陪在我身边而已   
[01:18.71]怎么办我还是想你   
[01:20.72]发了疯的寻找你留下来的痕迹   
[01:24.93]语气 总是那么委婉有时还会叹气 这才是你 这才是我认识的你   
[01:29.72]天黑 我又迷失了方向   
[01:32.20]不知去向   
[01:33.31]怎么还以为你还在身旁 游荡   
[01:35.77]你还说过 不能轻言放弃  
[01:37.56]那欲望是我最后的逞强  
[01:40.13]到底是谁能够在一瞬间改变你  
[01:43.00]改变了一个人的感情  
[01:45.61]oh... 那不是你 你不是谁能轻易的改变你 我亲爱的小e  
[01:51.92]也许 你会认为我写这么多是放P  
[01:55.28]但请你相信vv一直爱你   
[01:58.09]不能什么事都埋在心里 这样会让人觉得很伤感情  
[02:02.26]这样也没道理   
[02:03.70]我是只想能够更加了解你  
[02:05.68你却始终隐藏在你的情绪里  
[02:07.76]真的   
[02:08.34]是我不够资格 还是你一直都在犹豫   
[02:13.92]小e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去描绘我对你的感情   
[02:18.58]这里可能还会夹杂别的 不属于我的东西   
[02:22.06]但是我还想我还是会继续想你   
[02:24.86]等着你的消息   
[02:26.17]那余地 我想我没有给自己留过余地   
[02:29.77]好可惜 好想说 喂   
[02:32.52]我们回到从前去 你介不介意啊   
[02:49.45]da..da..da   
[02:57.88]小e我想说我爱你 但愿你还没有听腻   
[03:02.45]只是分开了一天就已经活不下去   
[03:05.61]这并不滑稽 这是我真实的感受而已   
[03:09.01]怎么办 你会不会感到熟悉   
[03:11.71]是否也会怀念我们的曾经   
[03:14.55]这时的你的脸上还会不会有微笑   
[03:17.35]还是像以前一样 不愉快都埋在心里   
[03:20.06]喂 小e 你说你每次听到一次我说我爱你你就感觉很甜蜜   
[03:24.69]其实这种感觉我也有 在心里而已 就像你当时说的那句本兮大爷   
[03:31.02]e我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能够到这首歌 就仅此而已   [
03:36.41]就算我们不说话了 没机会了   
[03:38.87]你也要记住 vce 她永远爱你   
[03:43.21]Yì这些就是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03:48.35]不要轻易放弃 所有的所有都是一样   
[03:52.94]看你那天晚上 真的很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03:56.99]其实 是我爱你
希望加分拉~~呵呵
展开
卡布奇诺688 | 发布于2011-11-05 22:30
评论
怎么办我想你-本兮vce

今天 又过去了一天

依旧克制不住对你的想念

亲爱的 我不想和你说再见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的感情沦陷

心里一直默念你说过的怎么办

对 你的声音也总是在耳边浮现

不想忘记这一段值得纪念的回忆

也不想忘记这几天的你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

不是只是说说而已

那段曾经遗忘不想放弃

不能逃避这样的感受

我总是体会不到你在哪里

拿起电话 放不下

编辑好的短信 我按不下

是懦弱 我总是在关键时刻才能体会到自己的懦弱

这明明是我造成的结果

怎么办 你总是能让我感到伤心

想要关心 想要让你感受到贴心

在不觉中就能体会到甜蜜

只因为你陪在我身边而已

怎么办 我还是想你

发了疯的寻找你留下来的痕迹

语气 总是那么委婉有时还会叹气

这才是你 这才是我认识的你

天黑 我又迷失了方向不知去向

怎么还以为你还在身旁游荡

你还说不能轻言放弃

那欲望 是我最后的逞强

到底是谁能够在一瞬间改变你

改变了一个人的感情

oh 那不是你

你不是谁都能轻易改变的 我亲爱的小e

也许 你会认为我写了这么多是放P

但请你相信vv一直爱你

不能什么事都埋在心里

这样会让人觉得很伤感情 这样也没有道理

我只是想能够更加了解你

你却始终隐藏在你的情绪里

真的 是我还不够资格还是你一直都在犹豫

小e 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去描绘我对你的感情

这里可能还会夹杂别的不属于我的东西

但是我好想我还是会继续想你

等着你的消息

那余地 我想我没有给自己留过余地 好可惜

好想说 喂 我们回到从前去 你介不介意

小e 我想说我爱你 但愿你还没有听腻

只是分开了一天 就已经活不下去

这并不滑稽 这是我真实的感受而已

怎么办 你会不会感到熟悉

是否也会怀念我们的曾经

这时的你的脸上还会不会有微笑

还是会像以前一样不愉快都埋在心里

喂 小e 你说你每听到一次我说我爱你就感到很甜蜜

其实这种感觉我也有 在心里而已

就像你当时说的那句本兮大爷

e 我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能够听到这首歌 就仅此而已

就算我们不说话了没机会了 你也要记住vce她永远爱你

e 这些就是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不要轻易放弃 所有的所有都是一样

看你那天晚上 真的很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 是我爱你
展开
伊筱沫7 | 发布于2011-11-05 18:19
评论
今天 又过去了一天   
一直克制不住对你的想念
亲爱的 我不想和你说再见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的感情沦陷   
心里一直默念你说过的怎么办   
对 你的声音也总在耳边浮现   
不想忘记这一段值得纪念的回忆   
也不想忘记这几天的你   
其实 我真的很爱你   
不是只是 我是说而已   
那段曾经 遗忘 不想放弃   
不能逃避 这样的感受   
我总是体会不到你在哪里   
拿起电话放不下 编辑好的短信我按不下   
是懦弱   
我总是在关键时刻才体会到自己的懦弱   
这明明是我造成的结果   
怎么办 你总是能让我感到伤心   
想要关心想要让你感受到贴心 在不觉中   
就能体会到甜蜜   
是因为 你陪在我身边而已   
怎么办我还是想你   
发了疯的寻找你留下来的痕迹   
语气 总是那么委婉有时还会叹气 这才是你 这才是我认识的你   
天黑 我又迷失了方向   
不知去向   
怎么还以为你还在身旁 游荡   
你还说过 不能轻言放弃  
 那欲望是我最后的逞强  
 到底是谁能够在一瞬间改变你  
 改变了一个人的感情  
 oh... 那不是你 你不是谁能轻易的改变你 我亲爱的小e  
 也许 你会认为我写这么多是放P  
但请你相信vv一直爱你   
不能什么事都埋在心里 这样会让人觉得很伤感情  
 这样也没道理   
我是只想能够更加了解你  
 你却始终隐藏在你的情绪里  
 真的   
是我不够资格 还是你一直都在犹豫   
小e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去描绘我对你的感情   
这里可能还会夹杂别的 不属于我的东西   
但是我还想我还是会继续想你   
等着你的消息   
那余地 我想我没有给自己留过余地   
好可惜 好想说 喂   
我们回到从前去 你介不介意啊   
da..da..da   
小e我想说我爱你 但愿你还没有听腻   
只是分开了一天就已经活不下去   
这并不滑稽 这是我真实的感受而已   
怎么办 你会不会感到熟悉   
是否也会怀念我们的曾经   
这时的你的脸上还会不会有微笑   
还是像以前一样 不愉快都埋在心里   
喂 小e 你说你每次听到一次我说我爱你你就感觉很甜蜜   
其实这种感觉我也有 在心里而已 就像你当时说的那句本兮大爷   
e我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能够到这首歌 就仅此而已   [
就算我们不说话了 没机会了   
你也要记住 vce 她永远爱你   
Yì这些就是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不要轻易放弃 所有的所有都是一样   
看你那天晚上 真的很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 是我爱你
展开
巴黎宝贝小乖 | 发布于2011-11-04 18:22
评论
00:23.57]今天 又过去了一天   
[00:26.28]一直克制不住对你的想念   
[00:29.03]亲爱的 我不想和你说再见   
[00:31.67]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的感情沦陷   
[00:34.46]心里一直默念你说过的怎么办   
[00:37.10]对 你的声音也总在耳边浮现   
[00:40.07]不想忘记这一段值得纪念的回忆   
[00:42.89]也不想忘记这几天的你   
[00:45.58]其实 我真的很爱你   
[00:48.23]不是只是 我是说而已   
[00:49.94]那段曾经 遗忘 不想放弃   
[00:52.23]不能逃避 这样的感受   
[00:54.35]我总是体会不到你在哪里   
[00:56.63]拿起电话放不下 编辑好的短信我按不下   
[01:01.36]是懦弱   
[01:01.89]我总是在关键时刻才体会到自己的懦弱   
[01:05.43]这明明是我造成的结果   
[01:07.67]怎么办 你总是能让我感到伤心   
[01:10.59]想要关心想要让你感受到贴心 在不觉中   
[01:13.74]就能体会到甜蜜   
[01:16.80]是因为 你陪在我身边而已   
[01:18.71]怎么办我还是想你   
[01:20.72]发了疯的寻找你留下来的痕迹   
[01:24.93]语气 总是那么委婉有时还会叹气 这才是你 这才是我认识的你   
[01:29.72]天黑 我又迷失了方向   
[01:32.20]不知去向   
[01:33.31]怎么还以为你还在身旁 游荡   
[01:35.77]你还说过 不能轻言放弃  
 [01:37.56]那欲望是我最后的逞强  
 [01:40.13]到底是谁能够在一瞬间改变你  
 [01:43.00]改变了一个人的感情  
 [01:45.61]oh... 那不是你 你不是谁能轻易的改变你 我亲爱的小e  
 [01:51.92]也许 你会认为我写这么多是放P  
 [01:55.28]但请你相信vv一直爱你   
[01:58.09]不能什么事都埋在心里 这样会让人觉得很伤感情  
 [02:02.26]这样也没道理   
[02:03.70]我是只想能够更加了解你  
 [02:05.68你却始终隐藏在你的情绪里  
 [02:07.76]真的   
[02:08.34]是我不够资格 还是你一直都在犹豫   
[02:13.92]小e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去描绘我对你的感情   
[02:18.58]这里可能还会夹杂别的 不属于我的东西   
[02:22.06]但是我还想我还是会继续想你   
[02:24.86]等着你的消息   
[02:26.17]那余地 我想我没有给自己留过余地   
[02:29.77]好可惜 好想说 喂   
[02:32.52]我们回到从前去 你介不介意啊   
[02:49.45]da..da..da   
[02:57.88]小e我想说我爱你 但愿你还没有听腻   
[03:02.45]只是分开了一天就已经活不下去   
[03:05.61]这并不滑稽 这是我真实的感受而已   
[03:09.01]怎么办 你会不会感到熟悉   
[03:11.71]是否也会怀念我们的曾经   
[03:14.55]这时的你的脸上还会不会有微笑   
[03:17.35]还是像以前一样 不愉快都埋在心里   
[03:20.06]喂 小e 你说你每次听到一次我说我爱你你就感觉很甜蜜   
[03:24.69]其实这种感觉我也有 在心里而已 就像你当时说的那句本兮大爷   
[03:31.02]e我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能够到这首歌 就仅此而已   
[03:36.41]就算我们不说话了 没机会了   
[03:38.87]你也要记住 vce 她永远爱你   
[03:43.21]E这些就是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03:48.35]不要轻易放弃 所有的所有都是一样   
[03:52.94]看你那天晚上 真的很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03:56.99]其实 是我爱你
文本歌词:
今天 又过去了一天
依旧克制不住对你的想念
亲爱的 我不想和你说再见
到底是什么原因 让我们的感情 沦陷

心里一直默念你说过的 怎么办
对 你的声音也总是在耳边 浮现
不想忘记这一段值得纪念的回忆 也不想忘记这几天的你

其实我 真的很 爱你
不是只是 说说而已 那段曾经 遗忘 不想放弃
不能逃避 这样的感受 我总是体会不到你在哪里

拿起电话 放不下 编辑好的短信 我按不下
是懦弱 我总是在关键时刻才能体会到自己的懦弱
这明明是我造成的结果

怎么办 你总是能让我感到伤心 想要关心 想要让你感受到贴心
在不觉中就能体会到 甜蜜 只因为你陪在我身边而已
怎么办 我还是想你 发了疯的寻找你留下来的痕迹
语气 总是那么委婉有时还会叹气 这才是你 这才是我认识的你

天黑 我又迷失了方向 不知去向 怎么还以为你还在身旁 游荡
你还说不能轻言放弃 那欲望 是我最后的逞强
到底是谁 能够 在一瞬间改变你 改变了一个人的感情
oh 那不是你 你不是谁都能轻易改变的 我亲爱的 小e

也许 你会认为我写了这么多是放P 但请你相信 vv一直爱你
不能什么事情都埋在心里 这样会让人觉得很伤感情 这样也没有道理
我只是想能够更加了解你 你却始终隐藏在你的情绪里 真的 是我还不够资格 还是你一直都在犹豫

小e 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去描绘 我对你的感情 这里可能还会夹杂别的 不属于我的东西
但是我好想我还是会继续 想你 等着你的消息 那余地 我想我没有给自己留过余地 好可惜
好想说 喂 我们回到从前去 你介不介意

小e 我想说 我爱你 但愿你还没有听腻
只是分开了一天 就已经活不下去
这并不滑稽 这是我真实的感受 而已
怎么办 你会不会感到熟悉 是否也会怀念我们的曾经
这时的你的脸上还会不会 有微笑 还是会像以前一样 不愉快都掩埋在心里

喂 小e 你说你每听到一次 我说 我爱你 就感到很甜蜜
其实这种感觉我也有 在心里而已 就像你当时 说的那句本兮大爷
e 我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能够听到这首歌 就仅此而已
就算我们不说话了 没机会了 你也要记住 vce她永远爱你

最后:
e 这些就是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不要轻易放弃 所有的所有都是一样
看你那天晚上 真的很让人 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 是我爱你
展开
跞茉箐 | 发布于2011-11-02 23:4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