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电炖锅的官网 天际电炖锅的官方网站

天际电炖锅的官网 天际电炖锅的官方网站 是什么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4-01-29 最佳答案
一台新锅为什么通电后按功能键和定时六小时就会断电?不通电。

冬去春来啊918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天际产品特别垃圾。买一个炖盅用一个星期。数字乱跳。跑两个维修点,最后一个维修点广州大道北丽庭居,炖盅在那里放了一个星期,维修人员告诉我们换了一个电容要收费。后来拿回家试用,根本就没换什么电容一样是坏的。那你的维修人员坑爹。几百块钱的炖盅,竟然投诉无门。奉劝大家千万不要买天际产品。
夜之雨888 | 发布于2016-11-01
评论
我今年双11买的一台ddz—7b(bb堡),刚用不久就出现显示屏上数字跳闪现象.这个炖盅不修还能用吗?
陈实94 | 发布于2013-12-02
评论
zzg-30ta电脑板功能失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17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我买的天际电饭锅煮饭过程中漏水,请问哪里有维修或卖胶圈?
黄医师O | 发布于2016-03-23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