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下如何进入Linux的服务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01 最佳答案
如果不进入桌面直接用来查看文件或者用终端命令的话就去下载一个叫做ssh的软件就可以了。。那个ssh就是用来连接linux系统的。。可以使用终端跟文件的对拷。。

其他回答

SSH CRT putty 这三个用的算是比较多的,下载 一个然后直接输入linux系统IP,记得linux里先开启SSHD服务,关闭防火墙
china101527 |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通过ssh远程登录。类似的工具有很多!比如:SSH Secure Shell Client ,SecureCRT,XWin Server等很多工具,不过有个前提:linux服务器要安装ssh server。
juckciy |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可以通过telnet或ssh,如果想登入Linux图形界面,可以使用xmanager。
天宇微蚁 | 发布于2011-11-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