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阿妮的工作室:塞拉岛的炼金术士 物品怎么调和出特征?

看游戏说明用相应特征的中和剂就可以高确率附加特征,但是一次都没有调和出来!
难道是必须使用带相应特征的素材才可以?
用的通常调合模式
薄绿色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04 最佳答案
是你的中和剂没用对吧.制作中和剂的时候看清楚啦,有带紫属性的制作的中和剂就是紫.

其他回答

是你的中和剂没用对吧.制作中和剂的时候看清楚啦,有带紫属性的制作的中和剂就是紫.
jingsikai | 发布于2012-03-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