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设置无线网打印机共享 10

单位设置无线网络打印机共享,已经将所有电脑设置在同一个工作组下面了,连接打印机的主机电脑也已经设置为共享了,但是在其他电脑上添加打印机的时候却找不到连接主机共享的打印机,是哪里的设置出了问题,求懂得的帮忙解决,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11-01 09:58 最佳答案
如果在同一个工作组。
那样不就成了internet的打印机了吗,可以用花生壳做服务,这应该不是你想要的吧,却不是一个网段,也不是一个局域网,互相之间都ping不通,还谈什么共享首先确定,他们是在一个局域网下,你这样添加才有效
追问
嗯,你说的我有点明白了,但是怎样知道他们是不是在一个局域网下和一个网段呢?
追答
看你局域网的规模了,如果都是通过一个路由上网的,没有设置vlan,应该本来就是在一个网段的,你可以在命令行,输入ipconfig 查看下他们的ip地址啊,然后互相ping一下,局域网共享,一般是把这台共享的机器打开guest用户,不然是要用密码的。
追问
我确定已经在同一个网络下面了,而且互相也可以ping的通,但是到底是哪里的问题还是找不到,其他电脑也已经把驱动装上了。

其他回答

网络打印机不需要共享啊 可以直接找打印机IP 在其他机器上安装驱动不是就可以了么?
你是说的是本地共享打印机 用一台主机直连打印机 在主机上共享打印机 是这个意思么?
追问
嗯,是的,但是我找了好多资料,网络打印机也是需要共享的,必须在同一个工作组上面,我们本地的共享是可以共享的,你的意思是如果用网络打印机就不需要设置共享,直接在其他想共享的电脑上安装打印机驱动就可以了?
追答
是的  因为我在以前的公司 使用的是兄弟795  在上边设置上IP 网关后  在其他机器上安装驱动时 选择网络打印方式 就会自动搜索在网段内的打印机 然后选择上 自动就会安装驱动 完事就可以正常打印了 不需要那么复杂
fxslovelhy | 发布于2011-11-01 09:53
评论
看看IP有没有问题。
追问
IP没有问题啊,如果IP有问题,那么电脑也不能上网呀!
追答
是需要共享的电脑是不是能找到共享打印机的电脑IP。我表达不清楚,之前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追问
需要共享的电脑找不到共享打印机电脑的IP,所以就无法连接上,才无法共享的,我们现在就差这一步,就是找不到共享电脑的IP呀!能明白了吗?
随风飘过的往事 | 发布于2011-11-01 09:3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