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mind my closing it a little?句中my closing是什么用法

下俺帮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0-31 最佳答案
mind后面必须接动名词

其他回答

my closing为动名词的复合结构,组成为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 名词所有格 + 动名词
可作主语 宾语 表语等
如 His coming to school late made the teacher angry.
The new evidence led to the thief's being caught.
synjlifei | 发布于2011-10-31
评论
Do you mind my closing it a little?句中my closing是什么用法?
回答:动词mind 要求其后接动名词,my closing 是物主代词my + 动名词构成的短语,my 在此处起限定作用,表示close的动作是I 做的,因此,my 实际上可以称之为closing 的逻辑上的主语。
wd_wlyx | 发布于2011-10-31
评论
my closing 动名词作宾语
ALLENOROYZZ | 发布于2011-10-31
评论
my closing是物主代词引导的现在分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