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1379647
2012-04-17
s1379647
采纳数:1 获赞数:4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似挺好的公司,其实就是一个小区的2个楼层。没多大点地方。一天死气沉沉的。
应聘的人倒不少…… 就是没事闲扯淡,没几个录用的。因为本来就不缺什么岗位,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到处发布招聘信息……
工资不高2000多点,食宿自己管,附近也没什么设施,小吃啥的也没有,想出去够你走一阵子的……
yubinchen2012
2012-10-16
yubinchen2012
采纳数:0 获赞数:1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前景广阔,有夯实的技术支持,很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人性化管理模式,引进国外先进的管理方法,发挥员工的才能强项。公司的员工工作积极性都很高,北京雅康博公司给它的员工们提供了一个优异的发展平台,竭其所能。 不过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拨人才时候要求严格,只有是符合公司发展方向的优秀人才才能给予机会,给予一个合适的发展空间。
是金子在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都能够找到发光的所在,工资待遇看能力啦,优秀人才待遇优厚钱也多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utboy1982
2012-07-31
butboy1982
采纳数:0 获赞数: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公司发展前途不错,里面机遇也挺多的,只要你待的住,待遇方面比同行业高,可以考虑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OSS张作鹏
2012-10-12
BOSS张作鹏
采纳数:1 获赞数:2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雅康博公司2004-06-11成立的 注册资本: 2784.975 万
地址/住所: 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103号C座二层C207室 这个地方是高新技术企业园区,公司的规模很大,实力也很强,我之前跟这个公司合作过,所以了解一些情况。公司研发实力也非常的强。 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村里_年轻人
2018-06-19
村里_年轻人
采纳数:2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引用s1379647的回答:
看似挺好的公司,其实就是一个小区的2个楼层。没多大点地方。一天死气沉沉的。
应聘的人倒不少…… 就是没事闲扯淡,没几个录用的。因为本来就不缺什么岗位,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到处发布招聘信息……
工资不高2000多点,食宿自己管,附近也没什么设施,小吃啥的也没有,想出去够你走一阵子的……
展开全部
雅康博公司是清华大学旗下启迪控股在大健康领域的主要企业,成立于2004年,属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永丰产业基地,另外在北京亦庄以及嘉兴等全国十余个地市设立分子公司。公司快速发展,用人需求也与日俱增,在人员的选择与录用上,我们的标准既符合国家相关法规政策,也有自己企业文化下形成的任用标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