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除去胶杯的胶味?

胶味是暂时除去了,但是杯子一装上热水,那股胶味又会出来。于是我把杯子打开了一天,但是一打开就有一股很难闻的胶味最近买了一个胶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20 最佳答案
用热水烫容易让胶杯变质。

胶味不是“洗”掉的,而是“晒”掉的。经常晒晒太阳,让胶杯里面的胶成分好好挥发挥发,千万不要放在阴凉而且密封的地方,否则你就必须扔掉了……

mnzxcdmn

采纳率:32% 擅长: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胶味很大的杯子建议还是不要使用了,不健康,适合喝冷水,如果喝热水的话会分解很多不健康的物资的
小小小小11 | 发布于2007-08-20
评论
我都是用热水烫
0o畅o0 | 发布于2007-08-20
评论
去不掉.
像是一阵风 | 发布于2007-08-20
评论
仍掉.
吉祥的羊 | 发布于2007-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