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的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6-20 05:10:49 最佳答案
  我愿意有十个版本:

  版本一:
  歌名:我愿意
  原唱:王菲(王靖雯)
  填词:姚谦
  谱曲:黄国伦
  编曲:Nathan Wang
  专辑:《迷》
  歌词: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 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版本二:
  歌名:我愿意
  演唱:万芳
  专辑:《真情》
  歌词:
  虽然只是轻轻牵我
  总在心中有莫名感动
  虽然只是点一点头
  不知不觉我也跟着你快活
  虽然只是皱皱眉头
  我知道你有些难过
  虽然只是淡淡的说
  却真过所有海誓山盟
  从你深深的眼神中
  我能感受你将给我最真挚的温柔
  用你最认真的表情问我
  问我是否愿意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在未来每个日子陪着你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与你共同经历风和雨
  从你深深的眼神中
  我能感受你将给我最真挚的温柔
  用你最认真的表情问我
  问我是否愿意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在未来每个日子陪着你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与你共同经历风和雨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将我最美的爱交给你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做你的红颜知己

  版本三:
  歌名:我愿意(2011年电影《奋斗》主题曲)
  原唱:李晨&沈芳熙
  填词: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歌词:
  每次你很沮丧 受了伤
  对世界失望
  你说你最欣赏 我这样
  横冲又直撞
  ]因为你在身旁 连飞翔
  都不用翅膀
  你是天空那颗星星 最闪亮
  我们为爱发誓 永远一起
  不管生老病痛 都不离不弃
  是你教我相信 相信爱就有勇气
  一起写下童话故事结局
  每次你很沮丧 受了伤
  对世界失望
  你说你最欣赏 我这样
  [01:33.14]横冲又直撞
  因为你在身旁 连飞翔
  都不用翅膀
  你是天空那颗星星 最闪亮
  我们为爱发誓 永远一起
  不管困惑贫穷 都不离不弃
  是你教我相信 相信爱就有奇迹
  让我们将童话延续
  亲爱的 愿不愿意让我嫁给你
  ]亲爱的 愿不愿意让我娶你
  我愿意 我愿意
  我愿意
  我们为爱发誓 永远一起
  不管生老病痛 都不离不弃
  是你教我相信 相信爱就有勇气
  一起写下童话故事幸福结局
  我们为爱发誓 永远一起
  不管困惑贫穷 都不离不弃
  是你教我相信 相信爱就有奇迹
  让我们将童话延续
  将童话一直延续下去

  版本四:
  歌名:我愿意
  演唱:羽泉
  专辑:《热爱》
  歌词:
  这世界若不再旋转
  只剩下一天
  谁还会说爱一万年 到海枯石烂
  我会望着你的双眼
  决不发一言
  彼此指尖对着指尖 交换着永远
  心情再放松一点 享受片刻平淡
  回忆从前某个秋天 在月下湖畔
  我愿意 回到我俩感情世界
  让那最美丽的颜色 停留在视野
  蓝的白的 红的黄的
  从来没感到它有如此强烈
  我可以爱你 爱到失去知觉
  一人承受天崩地裂 只要情不变
  过了今天 没人了解
  你将成为我生命中的一切
  我会望着你的双眼
  决不发一言
  彼此指尖对着指尖 交换着永远
  心情再放松一点 享受片刻平淡
  回忆从前某个秋天 在月下湖畔
  我愿意 回到我俩感情世界
  让那最美丽的颜色 停留在视野
  蓝的白的 红的黄的
  从来没感到它有如此强烈
  我可以爱你 爱到失去知觉
  一人承受天崩地裂 只要情不变
  过了今天 没人了解
  你将成为我生命中的一切
  我愿意 回到我俩感情世界
  让那最美丽的颜色 停留在视野
  蓝的白的 红的黄的
  从来没感到它有如此强烈
  我可以爱你 爱到失去知觉
  一人承受天崩地裂 只要情不变
  过了今天 没人了解
  你将成为我生命中的一切

  版本五:
  歌名:我愿意
  演唱:张国荣
  作曲:黎小田
  作词:郑国江
  编曲:黎小田
  歌词:
  像是抱着白云睡
  人像是醉在白云里
  共你一起多么美 呼吸声都似诗
  但愿接受情义
  全受下这份情意
  让我倾出心中意 让我倾出心底意
  我是从来 一心一意
  如果还是感到怀疑 愿给我暗示明示
  如果 能让我 终会得到你
  能为爱 能为爱牺牲
  我愿意
  (为我多花点心思)
  我愿意
  (为我一生都心痴)
  我愿意

  版本六:
  歌名:我愿意
  演唱:刘德华
  专辑:《只知道此刻爱你》
  歌词:
  像是抱着白云睡
  人像是醉在白云里
  共你一起多么美 呼吸声都似诗
  但愿接受情义
  全受下这份情意
  让我倾出心中意 让我倾出心底意
  我是从来 一心一意
  如果还是感到怀疑 愿给我暗示明示
  如果 能让我 终会得到你
  能为爱 能为爱牺牲
  如果还是感到怀疑 愿给我暗示明示
  如果 能让我 终会得到你
  能为爱 能为爱牺牲
  我愿意
  (为我多花点心思)
  我愿意
  (为我一生都心痴)
  我愿意

  版本七:
  歌名:我愿意
  演唱:吴雨霏
  作词:林若宁
  作曲:江海迦、陈考威(SpingWo)
  专辑:《My January》
  歌词:
  她一副样子 竟跟我酷似
  她亲你面孔 再三煽动我温馨史
  还会记起我选的衬衣
  再难睇 你穿得乐意
  而我那天也差点变了 幸运儿
  风吹散历史 各自长大时
  一番经历已磨平你 往日那急性子
  承诺要她满足一辈子
  野孩子 已经懂了事
  问我怎么对往事 还要在意
  恨你新娘子 为何荣幸至此
  爱若是更深 我共你之间也许不止于此
  是我的无知 眼看她纤巧无名手指
  承认我后悔 让你宠爱她
  平和相处 讲句我愿意
  好一串日子 努力生活时
  悲哀只是我未能够 戴下你的戒指
  来到此刻好应该制止
  爱情史 看不出意义
  在你的婚宴放下 情侣位置
  恨你新娘子 为何荣幸至此
  爱若是更深 我共你之间也许不止于此
  是我的无知 眼看她纤巧无名手指
  承认我后悔 让你宠爱她
  平和相处 讲句我愿意
  怀缅还是太迟 唯有等下辈子
  做你乖孩子 和谁重新开始
  错误在那天 我共你之间太早一起开始
  命也该如此 看我的孤苦无名手指
  还是插着刺 为你给予她
  成全好意 可以爱下次

  版本八:
  歌名:我愿意
  歌手:黄莺莺
  谱曲:曹俊鸿
  填词:杨立德
  专辑:《来自心海的消息》
  歌词:
  再也不必 流浪着找不到一个目的
  再也不必 伤心的一个人哭泣
  再也不必 孤独地在异乡等待黎明
  再也不必 再也不必
  是不是因为你 让我的视线清晰
  是不是因为你 让一切的美梦和所有的期待
  都在一念之间突然明白
  都在一念之间突然明白
  我愿意用我的眼睛 接受你温柔的消息
  我愿意用我的呼吸 感觉你心灵振动的声音
  我愿意用我的头发 缠绕你多情的记忆
  我愿意用我的指尖 接触你真实的爱情
  我愿意
  是不是因为你 让我的视线清晰
  是不是因为你 让一切的美梦和所有的期待
  都在一念之间突然明白
  都在一念之间突然明白
  我愿意用我的眼睛 接受你温柔的消息
  我愿意用我的呼吸 感觉你心灵振动的声音
  我愿意用我的头发 缠绕你多情的记忆
  我愿意用我的指尖 接触你真实的爱情
  我愿意
  我愿意 我愿意.....

  版本九:
  歌名:我愿意
  原唱:superbaker
  专辑:《恶玫瑰公主》OST
  歌词:
  未曾真正爱过谁
  也未曾为谁心软
  直到遇见了你
  你让我看到了新的希望
  为了你 我愿意改变
  从不曾认输的我 现在输了
  从不曾软弱的我 现在软弱了
  是你让我从一个冰冷的人
  变得开始在爱情前动摇
  曾紧闭的心只为今天打开
  见到你只愿将心交予你
  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从未意识到爱情的重要
  从未想到爱上一个人如此简单
  今天很不同
  因为有你 让我的心颤动
  是你让我不得不改变
  从不曾认输的我 现在输了
  从不曾软弱的我 现在软弱了
  是你让我从一个冰冷的人
  变得开始在爱情前动摇
  曾紧闭的心只为今天打开
  见到你只愿将心交予你
  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从不曾认输的我 现在输了
  从不曾软弱的我 现在软弱了
  是你让我从一个冰冷的人
  变得开始在爱情前动摇
  曾紧闭的心只为今天打开
  见到你只愿将心交予你
  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为了你什么都...值得

  版本十:
  歌名:我愿意
  演唱:严耀
  作曲:严耀
  作词:严耀
  歌词:
  Baby
  你的美,无法代替
  你走过的空气里
  充满爱的气息
  不可思议的默契
  让人幸福的快要窒息
  宝贝 这就是爱的定义
  我要 珍惜你、爱护你、宠坏你
  Baby
  我们的心,没有距离
  小手捂在我大手里
  我们相守相依
  没有负担的甜蜜
  一起享受爱的奇迹
  宝贝 幸福这么容易
  我会 信任你、包容你、尊重你
  BABY
  你的美,无法代替(你的美 让我无法呼吸)
  我要你永远跟我在一起
  我要紧紧拥抱你
  无需太多甜蜜的言语
  所有的,所有的,化作一句
  我愿意
  你的美,无法代替
  你走过的空气里
  充满爱的气息
  不可思议的默契
  让人幸福的快要窒息
  宝贝 这就是爱的定义
  我要 珍惜你、爱护你、宠坏你
  Baby
  我们的心,没有距离
  小手捂在我大手里
  我们相守相依
  没有负担的甜蜜
  一起享受爱的奇迹
  宝贝 幸福这么容易
  我会 信任你、包容你、尊重你
  BABY
  你的美,无法代替(你的美 让我无法呼吸)
  我要你永远跟我在一起
  我要紧紧拥抱你
  无需太多甜蜜的言语
  所有的,所有的,化作一句
  我愿意

Amber_mon |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music)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evoea | 发布于2011-10-31 16:01
评论
是抱着白云睡
人像是醉在白云里
共你一起,一心一意
如果还是感到怀疑
请给我暗示明示
如果能让我终会得到你
能为爱,多么美
呼吸声,都似诗
但愿接受情意
全收下这段情意
让我倾出心中意
让我倾出心底意
我是从来
huposedeai | 发布于2011-11-12 00:58
评论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31 16:01
评论
有好多人唱的我愿意你说的是谁唱的啊?
无缘13143 | 发布于2011-10-31 16: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