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系列一共有多少部?哪几部比较好看

推荐于2016-01-18 13:54:02 最佳答案
007系列片: 

1、《诺博士》
2、《来自俄罗斯的爱情》
3、《金手指》
4、《霹雳弹》
5、《雷霆谷》
6、《女王密使》
7、《金刚钻》
8、《生死关头》
9、《金枪人》
10、《海底城》
11、《太空城》
12、《最高机密》
13、《八爪女》 ...
展开007系列片:

1、《诺博士》
2、《来自俄罗斯的爱情》
3、《金手指》
4、《霹雳弹》
5、《雷霆谷》
6、《女王密使》
7、《金刚钻》
8、《生死关头》
9、《金枪人》
10、《海底城》
11、《太空城》
12、《最高机密》
13、《八爪女》
14、《雷霆杀机》
15、《黎明生机》
16、《杀人执照》
17、《黄金眼》
18、《明日帝国》
19、《纵横天下》
20、《择日再死》
21、《皇家赌船》
收起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诺博士》 《来自俄罗斯的爱情》 《金手指》
《霹雳弹》 《雷霆谷》 《女王密使》 《金刚钻》
《生死关头》 《金枪人》 《海底城》
《太空城》 《最高机密》 《八爪女》
《雷霆杀机》 《黎明生机》 《杀人执照》
《黄金眼》(推荐) 《明日帝国》 《纵横天下》
《择日再死》(推荐) 《皇家赌船》

(星星的<>国产007>也应该算!很经典的
黑色微长 | 发布于2006-02-02 20:42
评论
《皇家赌船》 还没上映,刚刚开拍
推荐《黄金眼》
其实007每部都很棒
007i | 发布于2006-02-08 14:34
评论
2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2-09 15:4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