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西双版纳到三亚坐飞机要几个小时,费用最低是多少?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31 最佳答案
全含的。11月最便宜的昆明飞三亚的是600块钱,可以坐汽车去昆明,从昆明转机去三亚。
西双版纳最近飞昆明的都比较贵,要在7,800的样子从西双版纳坐飞机到昆明转机去三亚

其他回答

没有直达的飞机,可以在昆明转机,机票可以在去哪儿网上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