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收音机功能的MP3有哪些?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hailiu3395
2011-10-31
hailiu3395
采纳数:9401 获赞数:20914 LV17
擅长:星座/运势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给你推荐几款MP3带有FM收音机的功能:
1、台电MP3播放器 台电X19+ 4G MP3 70小时播放 FM收音机 TTS朗读 139.00 元
2、原道W25 4G/FM收音机 nano60小时超长待机 纯音乐MP3 80.00元
3、有屏福牛MP3 2G 外放MP3播放器 可爱mp3收音机 录音 50.00元
4、4G有屏夹 mp3播放器 带收音机MP3 电子书 录音功能 61.20元
5、大喇叭MP3清华紫光MP3播放器 MS335-218 FM收音机可大外放 56.00元
马到功成一众觉
2015-07-31
马到功成一众觉
采纳数:100 获赞数:6994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在一般只有带FM收音机的MP3。
2、只能收到本地一两个台,很难收到中央台或外国台。
3、几乎没有带AM收音机的MP3,那是因为AM比FM的模块大得多,不但增加了成本,而且增大了体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endy_hq
2011-10-31
wendy_hq
采纳数:26 获赞数:52 LV5
擅长:邵阳市 烦恼 音乐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好多好多,基本上现在的MP3都带收音功能的
台电,微星等等等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uixiupeng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5-07-22
cuixiupeng
采纳数:56 获赞数:1556 LV6
擅长:手机使用 MP4/MP3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参与团队:电子数码新手1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除了插卡式mp3之外,应该都带有收音机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ream729
2011-10-31
dream729
采纳数:203 获赞数:583 LV8
擅长:电子数码 MP4/MP3 手机使用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很多啊,原道,索尼,台电,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