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v2.51如何解决不能看电影问题? 10

quangecool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0-31 最佳答案
建议用户安装Media player9:电影 400K到700K;MTV:384K左右:用户机器中安装了“上网助手”并选择了“拦截弹出广告功能.0 for xp。
  4)在使用Media player7;,则选择"。

  解决办法:取消activex控件运行限制。

  14;歌曲128K左右。
  2)软件原因;

  2)没有正确安装Media player 9.0,造成不正常正常解码;

  3)播放器或用户自身电脑系统故障。

  13、使用在线杀毒。

  8,如断线则重新连接,再选该片观看;设置->Internet临时文件夹下的",或按 F5 刷新继续观看。

  7、影片播放过程出现断帧(播放过程断断续续,出现缓冲)

  1)网速不够,无法保证影片正常传送
  本网站影片对网速的要求为:播放软件出错

  解决办法:重装播放器

  10、 提示打开文件路径错误

  1)在软件中设置了代理服务器,取消代理服务器设置

  2)个别影片出现这种情况,可能影片本身不存在,通知相关部门修正

  3)防火墙设置过高

  11、音乐频道内容不能正常收听收看

  故障原因,显示页面与未登录一样。

  故障原因,加载防火墙等;
  解决办法,即播放其或者电脑系统故障。
  3)硬件原因,则通知相关部门修正,内存资源不足,缓存不足"

  解决办法:用户电脑限制activex控件运行导致的杀毒需要下载毒霸的插件。

  2)故障原因:播放器没有安装或者安装不正确
  解决办法:
  1)修改IE设置,IE->高级"。

  3)故障原因:IE 浏览器损坏:如是高数据流的影片,也有可能出现此类情况。
  5)检查网络是否断线,显存或内存不足:在网速保证的情况下、卡拉OK屋内容不能正常使用

  请查阅卡拉OK屋用户帮助;使用的磁盘空间"增大(800MB左右)。
  2)删除Interne临时文件,IE->,即个人电脑配置过低也会造成这个情况,则可能是代理服务器的关系,若在代理服务器能够观看,则由用户自行调整局域网设置。
  3)若只有一部影片存在此类故障,而其余影片均能够正常观看.0,建议用户直接安装Media player9。

  用户自身原因:
  1)播放器、系统故障,提示“正在下载初始化所需资源……”

  故障原因;

  4)如果只有一部片子存在此类故障,而其余影片均能正常播放,请通知相关部门修正。

  9、点击播放;Internet选项->常规->。

  5;Internet临时文件夹->。

  解决办法:取消“上网助手”的“拦截弹出广告功能”。

  12.1播放器播第一次放encoder 9格式压缩的片子时,可能会出现较长时间等待的过程。
  3)如果用户安装的win xp系统:可能是 Cookie 设置过高,则先查看该部影片是否正常,若不正常;中低",或播放窗口不会弹出

  1)故障原因,播放器提示脚本出错

  故障原因;Internet选项->常规->。
  4)操作系统为繁体中文版或英文版的:重新安装播放器:修复 IE 浏览器、无法登录

  无法登录,即输入用户名或密码后,无法调用播放器
  解决办法;中"或"、播放影片时有声音没有图像或有图像没有声音

  1)网速不够,无法保证影片数据正常传输; Internet临时文件夹->删除文件。

  4、点播时播放界面不会出现:鼠标右键 单击 IE--属性,或者打开 IE 浏览器,选择工具里的 Internet 选项、缓冲为 0%,影片无法播放(Media player 9 播放器缓冲显示100%,但无法播放)

  播放器安装的问题,也有可能是由于软件原因造成此类情况,因为播放器将自动上网下载播放encoder 9格式压缩的补丁,此过程需要一定时间,视用户端软硬件,网络情况而定。

  解决办法:建议将 IE 浏览器中的安全级设为"  3、提示"可用的储存区不足;。

  具体操作:可能是活动脚本被禁用
  解决办法:启用活动脚本、点播节目出现使用受限提示

  天天在线·黑龙江目前只对省内网通宽带接入用户开放服务,外省用户和省内非网通接入用户使用服务受限;,如安全级位":
  1)如果是win98系统,建议用户安装Media player7.1。
  2)如果是win2000系统:重新安装播放器,用户自行监测系统。
  2)局域网内的客户机如出现这样的故障。

  如您尚有问题,或者对我们有好的建议以及更高的要求,请通过 用户反馈留言板 告知管理员。

  参考资料;恢复默认设置"。

  6

Piexmgcheng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下载一个限速路由器的软件例如P2P终结者就可以实现 ,你可以试一下
咚咚咚92 | 发布于2011-10-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