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小街桥东南角

小街桥东南角的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
具体怎么走啊? 这个属于哪个区?
我在东三环,三元桥。
那边的营业时间是怎么样啊?
谢谢
leena0904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8 13:24:57 最佳答案
出入境管理处办公地点: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号 

乘车路线:乘坐44路、13 路、 116路、807路、117路、特2路公交车,北小街豁口下车。 乘坐地铁在雍和宫站下车往东即到。

出入境管理处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六 (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下午 16:30

咨询电话:84020101
人工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 8:30至中午12:00 下午13:00至下午17:00
语音咨询24小时服务

监督电话:84015300

网址:www.bjgaj.gov.cn→网络便民服务→出入境管理。

lovereve

采纳率:46% 擅长: 北京

其他回答

乘坐942路(东直门-茶坞),在东直门换乘688(北官厅-蟹岛度假村东门).06公里
路5,抵达北官厅,抵达北官厅: 从三元桥出发,抵达北小街豁口,乘坐403路(北京站东-环行铁道): 从三元桥出发,在华都饭店换乘688(北官厅-蟹岛度假村东门): 从三元桥出发.98公里
线路10,抵达北官厅,在左家庄换乘18路(惠新东桥南-国际展览中心). 约5.29公里
线路6: 从三元桥出发,乘坐975路(东直门-香堂). 约4,乘坐东直门-焦庄户专线(东直门-龙湾屯镇政府),在静安庄换乘18路(惠新东桥南-国际展览中心): 从三元桥出发,在东直门换乘688(北官厅-蟹岛度假村东门),抵达北官厅. 约5.12公里
线路4,抵达北小街豁口. 约5.65公里
线路8: 从三元桥出发,乘坐401路(东直门-酒仙桥商场),在左家庄换乘18路(惠新东桥南-国际展览中心),抵达北小街豁口. 约4.73公里

路9: 从三元桥出发,乘坐731路区间(黄渠村-中关村南). 约5,在东直门换乘688(北官厅-蟹岛度假村东门),抵达北官厅. 约5.03公里
线路7. 约6.02公里
线路2: 从三元桥出发,乘坐623路(东直门-望京北路东口),在东直门换乘688(北官厅-蟹岛度假村东门),抵达北官厅. 约5.01公里
线路3: 从三元桥出发,乘坐614路(东直门-望京科技园)线路1: 从三元桥出发,乘坐404路(东直门-来广营),在东直门换乘688(北官厅-蟹岛度假村东门)
展开
zlm87985 | 发布于2007-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