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尺3是多高? 50

详细点~谢谢 就六尺3不到一点点
推荐于2016-04-13 15:21:55 最佳答案
//www.ksga191厘米(6尺3寸) 

参考资料.asp

192:http.org/jingying/love3

其他回答

也就是两米,6尺就是两个三尺,2米加9厘米等于2,一寸大约3厘米三寸就是9厘米3尺大约一米
wltll | 发布于2007-08-21 16:05
评论
如是市尺,6尺3是2.1米.
如是英尺,6尺3是1.905米(190.5厘米).
csw_2008 | 发布于2007-08-20 15:13
评论
3尺是1米.6尺就是2米,0.3尺就是0.1米,所以6尺3就是2.1米
123HUOJUN | 发布于2007-08-20 15:12
评论
192CM
亿77 | 发布于2007-08-21 13:00
评论
2点零9

参考资料: 计量单位换算表

百变陆娜 | 发布于2007-08-20 21:35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