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礼品包装上用彩带扎的花怎么做? 20

记得上学时用它来做风铃的那种彩色的带子,折成星星啊那种形状,很漂亮的那种,谁会折啊?就是礼品店有卖的用纸包装好后,会粘上一朵彩带花/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1:16:28 最佳答案
将编织有彩带的金属丝组装,制成所需的工艺品形状,将该套圈套设至铜丝上,将彩带末端抽紧,按上述方式,每根彩带在每根金属丝轮流绕圈叠套://www。本发明制作编织过程简单去这个网站看://www.cnpatent.com/zl/D04D/2002/02139647.html" target="_blank">http.cnpatent.com/zl/D04D/2002/02139647.html                                          彩带工艺品编织方法,先选取一根或数根长条形彩带,分别将两根彩带的对称面为旋转内圈面,并形成对称的套圈,编织出叠层对称?        
参考资料:
http://www.cnpatent.com/zl/D04D/2002/02139647.html

多琳QQ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透明胶粘好。
记得两头要留长一点,用小刀使劲刮刮,就可以形成卷曲的模样;刮得轻,卷曲小。
刮得重,卷曲大叠个蝴蝶结的样子
开心秤砣 | 发布于2007-08-21
评论
缎带?折法很多,可以在花店学呀
acelin_ym | 发布于2007-08-21
评论
去礼品店买一个不就好了啊
qinxyz | 发布于2007-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