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ps太低

电脑概览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旗舰版 (32位/Service Pack 1) CPU AMD Athlon(tm) II X2 240 Processor(2812 MHz) 主板 昂达 NF520A 内存 2.00 GB (超胜 PC2-6400 DDR2 SDRAM 800MHz) 主硬盘 320 GB (西部数据 WDC WD32 00AAJS-00L7A SCS... 展开
zynhr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12 15:19:49 最佳答案
其实,玩英雄联盟fps并不是所追求的,fps是每秒传输帧数,其实是画面在每秒变化的速度,其实只要不是特别低就没什么。
我对硬件不太懂啊,但是这个值一般和显卡的关系还是蛮大的,不要太紧张,只要游戏进行的好就可以了。我一直用笔记本玩的lol,只有10~20的fps,但是由于宽带不错,所以一直很顺。如果你很在意的话,问一下知道的电脑精英吧,反正你的fps是不影响游戏的。

威爱美食

采纳率:3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WII 英雄联盟 刺客信条 游戏

其他回答

我家最高的时候是25,那是一个人的情况下。团战的时候或者人多的时候,有低于10的。那效果就像电影的慢镜头一样,带劲。根本没法玩你知足吧
ww724202826 | 发布于2012-10-22
评论
告诉你们根本问题!
我是卖电脑的还是修电脑的,我是笔记本,配置比较高I3

2310 4核处理器 GT540 显卡1G显存。
用原装系统没事的一直。但 换了WIN7 32系统后巨卡 最后

无办法。绞尽脑汁还是没有解决。
万般无奈之际偶然的情况动了下系统的电源管理发现

是均衡给改成高性能结果毫无悬念的不卡了。
事后总结。电脑换成高性能 后玩游戏显卡告诉运转,结论

是显卡过热需要散热,如果是均衡的话显卡散不了热处于省

电模式所以人多的时候 FPS 掉到12帧。
更改电源模式 为高性能 解决问题 到自己的品牌官网对应型号下载电源管理驱动~
要求给分
wangkuice | 发布于2011-11-09
评论
这个问题我也有出现过,就是显卡刚买来时用着蛮好,然后我重装了回系统,FPS就一直是在没打团时60+,打团时就20以下了。后来我查看系统的控制面板里的电源模式,发现工作在<最少电源>,我就更改成一直使用模式,然后进游戏就好多了,没啥大问题了,最低FPS也就40+,所以我怀疑你是被其它的优化软件更改了你一些设置吧!建议你看一下我的方法。
87649639 | 发布于2011-11-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