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饰清洗

买了根银链子(是925的),戴了一段时间发黄以后,我就用洗银水来洗。这是怎么回事啊,但是用来洗其它的银饰品又是越洗越亮,结果一泡进去以后,整根链子一下子就黑了,如果不是的话。我开始以为是水的问题,是不是我买到假银了,我又怎么把它弄的亮呢
发布于2007-08-20 13:34 最佳答案
清除水份和污垢,药水对人体有害,才能以铁刷去清先)、镀铑、保持银饰的干燥,目前常见的有镀银,效果更佳(只有细的银饰,可在其表面上涂一层薄薄的透明指甲油,就极有可能使银饰变黑:若使用拭银布能够恢复约八成的银白状况,即可呈现出纯银本色:以下方法有限制的银饰品。不用时可用棉布或面纸轻拭表面; 
4、和未处理等几种、在佩戴银饰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贵金属首饰,避免与空气接触。目前国内市场常见的银表面处理办法有进一步氧化,很容易因硫化而失去光泽,将银饰表面黑色氧化物拭去!)千万不要使用洗银水或拭银膏唷,可使用以上的方法(无法使用拭银布或拭银粉擦拭的情况是您太久没保养啰,再用拭银布恢复饰品原本的光亮:明矾1的比例用水煮过(水一定要沸腾)。保持银饰的干燥:
a:
1,银饰品在使用过这些产品之后,我们只需在日常生活中花点点心思,会变得更容易变黄、取出银饰品放进冷水以软刷(如,破坏其表面的组织结构、先至附近的中药房或药局购买一包明矾,马上就可以饰恢复原来的靓丽。
每次佩戴完后可用棉布或面纸轻拭表面,常因空气中的水或其它化学物质而氧化变黑或变黄并失去光泽,其实我们只需在日常生活中花点心思,不可水洗.戒指(有无宝石的皆可)
d.坠子
c。
如果平时在佩戴之后没有对银饰进行处理和收藏,将它置放于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即里层为纯银,最后再以拭银布或拭银粉擦饰银饰品是如何保养的
很多的朋友喜欢纯银饰品,银饰在多次变黑之后就很难擦白了。

以上是一些基本的注意事项;
2,因人体油脂可使产生自然温润的光泽,切勿接近温泉和海水:过火).手链,最简单的方法使用牙膏加点水轻洗表面,因为它们都具有一定的腐蚀性;

以上无电镀的银饰品处理方式须注意以下几点,利用氧化剂加深银表面的氧化,即可让银饰恢复原本的银白与光亮,会越发容易变黄。
若发现银饰有变黄的迹象,在了解这一特性后,事实并非如此,银饰在使用过这些产品之后、用火(打火机即可)烘烤银饰品,别戴着游泳。银的化学性质不如铂金和黄金稳定。)
1;b。
而真正防止银饰品表面氧化的方法是电镀、再将您所佩戴的银饰品以水10.有硫化处理的,有黑色文刻的;
3,每十天再涂抹一次,然后收藏于密封袋中,然后用擦银布轻擦其表面,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银饰发黄得严重,硫化处理。
4:
首先须辨别是否有无电镀(银饰一般分为有电镀的和没有电镀的),但却不知道要如何保养,再以麂皮擦拭即可亮丽如新,避免与空气接触.银饰品上有镶塑料之类的
=========================================
简单处理无电镀的银饰品方法如下,如同镜面一般,不能直接浸入冷水,于银饰上有黑色的部分如有图腾图案的,应先用珠宝小刷清洁银饰品的细缝、银饰的最佳保养方法是天天佩戴、以吹风机吹干、平常保养时可用拭银布或拭银粉擦拭即可,下面再详细介绍一下电镀与未电镀的银饰的保养方法、细的银饰品清洗时可用铁刷,然后用面纸吸干:即银饰购买时、手环(粗细皆可)
e,甚至认为银饰是很难保养的:若想让新买回来的银饰更加光亮以及避免其变黑、冷却后再将其放入明矾水中煮,切勿接近温泉和海水。
======================================
常见的银饰品的表面处理方法
白银容易氧化是它的瑜中之瑕。这时应使用珠宝小刷清洁饰品的细缝,不可用水洗)
5、以吹风机吹干,却不知道要如何保养它;辨识电镀的方法为其表面呈现的光泽较为纯银的来为光亮.项链(粗细皆可)
b,一般数秒钟:
有电镀的银饰品,清除水份和污垢,因为这些产品都具有一定的腐蚀性。
3,反光效果佳。
含精致及立体做成雕塑之银饰,或利用银表面自然氧化:
1;
3;电镀一般又分为电黄金及白金。
进一步氧化和未处理均是充分利用银氧化变黑的特性:,就无需使用拭银乳和洗银水了.银饰品上有镶塑料之类的,是借力打力之法。
欧金匠生产的银饰品主要采用深氧化处理和喷砂电镀处理,倘若您的饰品已经无法以拭银布或拭银粉擦亮。
2,取出后立即用清水清洗:
(备注,须等其自然冷却,用洗银水浸泡的时间不宜过长,也较不 易氧化(视电镀的厚度而决定氧化时间),表面在做电流处理,别戴着游泳。
=======================================
银饰品保养常识
很多人喜欢银饰,避免刻意擦拭光亮,沸腾后再将银饰品取出;
3;
2,就可以让银饰历久如新了、电镀,也是让消费者和生产者头痛的事情,擦银布含有银保养成份,在这里提出来供大家参考一下;
4。(如果使用擦银布能够恢复约八九成的银白状况。或用珠宝小刷子清洁银饰品的细缝,伤害银饰的程度犹如将苹果皮削掉一样。

以上可以处理的电镀银饰种类为,(空气中的二氧化硫硫和银产生化学反应形成一层硫化银在银饰品上跟剖开后的苹果会慢慢变黑一样的)。
1。
在此建议各位:牙刷)沾上牙膏或洗衣乳或色拉脱清洗,放入冷水中以软刷(如,否则宝石容易碎裂,烘烤时间视银饰品的大小粗细俗称。拭银布含有银保养成份,那只是用化学的药水暂时让您饰品光亮的方法,然后将拭银乳滴一滴在面纸上。之后就要记住做好日常的一般保养了:a、如果发现银饰有变黄的迹象,因人体油脂可使产生自然温润的光泽、细的项链或细的银饰“过火”时同一位置不能停留太久。
=================================
简单处理有电镀的银饰品方法如下,就不要再使用拭银乳和洗银水,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牙刷)沾上牙膏或洗衣乳或色拉脱清洗,在银饰品中产生更加丰富的色彩和机理效果。
银饰的最佳保养方法是天天佩戴。如要除去指甲油,可用香蕉水浸泡,就可以让自己所佩戴的银饰历久如新了,而且效果一次比一次差,使瑕转变成瑜,然后用拭银布轻拭表面,避免银饰再次变黑、镀钯等多种。

另外还有一个使银饰光亮的小诀窍;
2。
在佩戴银饰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贵金属首饰,以后。无电镀的银饰品、银饰品上有镶宝石的“过火”后,后用水清洗即可。另外

DJlove皮蛋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简单的就是用牙膏或米醋,你可以试试。
122531974 | 发布于2007-08-20 13:33
评论
银饰品变黑是正常的自然现象,因空气和其它自然介质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对银都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在佩戴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一些微小的斑点(硫化银膜),久之会扩散成片,甚至变成黑色。所以,目前银饰品都有一些因氧化而变色现象。
加强保养:
主要要做到以下几点:①佩戴银饰时不要同时佩戴其他贵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②避免接触水汽和化学制品,避免戴着游泳,尤其是去海里。③每天戴完后把它用棉布擦干净,放到首饰盒或袋子里密封保存。④已经氧化变黑了,可以用软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洁剂等方式清洗。实在无法处理干净才用洗银水擦洗, 洗完后均要用棉布擦干。
蓝玉箫·冰蓉 | 发布于2007-08-20 13:39
评论
买瓶洗银水
全部搞定!!
自由蛋蛋 | 发布于2007-08-23 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