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图片出自哪个动漫或galgame?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30 最佳答案
神作《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链接2l— —

参考资料: http://www.makura-soft.com/ikikoi/chara02.html

其他回答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吧
蓝雨の岚 | 发布于2011-10-30
评论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