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ble's a nice touch是什么意思

侦探看到被害人的尸体,莎丽•约翰逊,粉红色的被子严严实实地盖在她身上。然后说了一句“The Bible's a nice touch.”请问是什么意思.
danho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8-20 最佳答案
我瞎猜的啊:
应该拿本圣经来
(基督徒死了,神父不都拿本圣经超度吗,那个意思吧)

jinanway

采纳率:31%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圣经的细致启示
settling_008 | 发布于2007-08-20
评论
The Bible's a nice touch

圣经的手感

不知道是哪本书里的?
不过我猜"圣经的手感"大概是指"伯克致死"(因19世纪20年代爱尔兰凶手威廉-伯克而得名)吧.用这种方式杀人的话一般会把尸体保存得比较好,甚至摆得很漂亮.我觉得是一种很变态的杀人方法.也属于柔性谋杀.
驕傲的princess | 发布于2007-08-20
评论
我是基督徒
我感觉是:我得到了圣经一些启示
因为我看过一些文章或圣经的章节(scripture)他们英文是这样翻译的!~
34036062 | 发布于2007-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