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什么地方最潮? 是不是西门汀啊?

发布于2011-11-14 06:51 最佳答案
台北市东区,西门町只是初中生,高中生去的

其他回答

由于城市规划比较久远,都是现代年轻人最喜欢驻足的地方,所以。
西门町台北市的东区(台北市忠孝东路)一带,就没有东区和信义区那么潮了、信义区(台北市信义路一带)商圈、老了
c220121292 | 发布于2011-10-30 18:26
评论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
高雄也有很多
像梦时代,巨蛋之类的
台中的逢甲夜市很有名
几乎每个地区都有有名的夜市
西门町只是有著很多年轻人喜欢的东西
垦丁的大街赫赫有名的!
minie嘟 | 发布于2011-10-31 16:12
评论
西门町地方大了 各种商圈和百货大楼 应该算是吧
wmai0513 | 发布于2011-10-31 10:52
评论
当然不是,比西门町潮的地方太多了
蚯蚓光电 | 发布于2011-10-30 18:37
评论
夜店吧! 庹宗康开的ROOM18的比较好(地址: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22号B1楼 信义区华那威秀附近 ) 这个店开了10年了,而且本身自己是艺人,而且在台湾圈内很有名气,去的明星也比较多,而且他哥是庹宗华 庹宗康的夜店是集团性的,以“18房娱乐事业公司”命名,单台北就包括还有baby18和BarCode,高雄也有分店。 Primo目前当红的原因是因为是由多艺人一起开办的(吴建豪、蓝均天、黄立成、李玖哲等等等)但room18不是单靠艺人来吸引消费者,他有很长的历史、悠久的夜店文化,是台北夜店的地标。 另,就单看价格的话,room18的最低消费(包括内地所指的“卡座”)及一般酒价也都比Primo的要贵。 去过的人网上给的room18人均消费是2000,但不知道是台币还是人民币. 台湾的夜店非常的多 由其是这几年 比较出名的是下面这几家: LAVA . BABY18 . PASOUL . DP . LUXY ROXY99 . WAX . 9% . 台北 Mint Club (Spark) .LAVA夜店 --> 每周三四无限畅饮 / 松寿路23号B1 Deep Passion --> 不错的店 音乐和酒都很棒 BABE 18 --> 很棒 ! 艺人很多的店 Primo --> 黄立成开的 / 在忠孝东路5段297号那一代 Mint CLUB --> 已经改名叫 Spark 有最低销费 音乐还不错 Roxy99 --> 在9%的... 展开
xc小蜗牛 | 发布于2011-10-30 18: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