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手工做米粉? 20

北京管米粉叫河粉,天津这个地方竟然没有米粉卖。就是有些宽。不是苕粉从小吃米粉长大的,可现在在北方生活了,白色的那种。于是就想自己做。能教我如何制作吗
。,想自己动手做啊就是不想买机子
推荐于2016-12-02 02:36:29 最佳答案


很简单,拿出盘子你可以用手把米皮整张剥下来,首先我们需要米??,
然后我们需要一个盘子,然后倒在盘子上抹点油?,大火三五分钟就行咯?,很快的,不要稠的,也不能太稀哦,然后我们把磨好的米粉+水,把他磨成粉.

接下来蒸,把米粉浆覆盖一层就行?,和成米粉浆,就是市场上卖熟食的那种扁平的不锈钢长方形的盘子手工吗,然后卷起来

cato0041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加适量凉水揉和成面泥。

4、食用时需放入烫水中烫软做法、将面粉放入面盆中,捞起放入筲箕中风干即可,风干。

2,并放入凉水中浸泡至饱满后、将泡好的混合米放入粉碎机中打成面粉,散放成一公斤大小的饼状、将散米线放入沸水中煮软、将新米、将风干的米线饼放入60度左右的热水中泡软揉散

6,并用小筲箕接住、将面泥放入米线机中榨成米线。

7,淘洗后捞起控干待用,放入盛满水的容器中泡至手捏即细、陈米或其它质地较硬的大米按一定比例兑好:

1,烫热。

3
夜夜笙歌25 | 发布于2007-08-23 15:21
评论
天津有卖米粉的超市就有我今天就在人人乐看见了,你好好找找吧
LANSINGLI987 | 发布于2007-08-24 00:48
评论
买一台机子咯``
现在好象快乐购有什么食品加工机,可以做面条``
luolan35 | 发布于2007-08-20 10: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