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用英文怎么说?

12c4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0-30 最佳答案
adult
grown man
grown-up

其他回答

adul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30
评论
adult
吃蟹赏桂 | 发布于2011-10-30
评论
adult
a305985895 | 发布于2011-10-30
评论
adult
Elaine831216 | 发布于2011-10-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