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动画有多少部的?

我看过悟空小时候的那部了。。接着应该看哪一部?还有Z和GT代表什么,是第二第三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06:38 最佳答案
内容上是完全一样的。是只有两部的,勉强算的话能够算三部。此作是龙珠的20周年纪念版,曾制作了一部龙珠改楼上都是牛人..
你好楼主 七龙珠到目前为止 严格来说,只不过是把原先200多级的龙珠z给精简浓缩到100多级而已..。另外,之前..。
第一部七龙珠,第二部龙珠Z 而后有一部龙珠GT 但却不是鸟山明原作了,而是授权作品

hanxeu1999

采纳率:42% 来自团队:漫迷地带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你应该看龙珠Z或龙珠改了,建议看Z,是只把Z压缩到沙鲁篇完,没有默认布欧篇,而且龙珠改三楼正解。龙珠GT我认为不太好看
天津荣翻译 | 发布于2011-10-30
评论
五部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30
评论
5
1529423766 | 发布于2011-10-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