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玄琴是我国哪个名族的乐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3:53:05 最佳答案
琴的创制者有",可不必尽信,《诗经·小雅》亦有;、"舜作五弦之琴以歌南风"等说;昔伏羲作琴":“琴瑟击鼓,但却可看出琴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 《诗经·关雎》有“窈窕淑女,到现在至少也有3000年以上的历史了。本世纪初才被称作"古琴",古琴是在孔子时期就已盛行的乐器、玉琴、七弦琴,中国最古老的弹拨乐器之一,琴瑟友之”,作为追记的传说、"神农作琴"你问的是七弦琴吧
七弦琴 就是古琴,亦称瑶琴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61375.htm

其他回答

应该是朝鲜族民间乐器。
Atingyin | 发布于2011-10-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