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007系列一共有多少部?哪几部比较好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07 最佳答案
共21部近期拍视效越情节都...展开共21部近期拍视效越情节都收起

iamrobin_1986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007系列一共有多少部?哪几部比较好看
391516人推荐
1 生死关头 惊悚
338681人推荐
2 霹雳弹 科幻
318768人推荐
3 金手指 惊悚
281425人推荐
4 雷霆谷 警匪
246348人推荐
5 女王密使 战争
234026人推荐
6 黄金眼 犯罪
234039人推荐
237014人推荐
233098人推荐
9 金刚钻 悬疑
215057人推荐
187259人推荐
172673人推荐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我觉
FlyingBC | 发布于2006-02-02
评论
007系列电影

片名:Dr. No
译名:诺博士/第七号情报员/铁金刚勇破神秘岛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乌苏拉.安德丝Ursula Andress
约瑟夫.维斯曼Joseph Wiseman(反派诺博士)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片长:11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2年 英国出品
[影片简介]
海报
这是第一部007电影,于1962年10月首映,影片通过联美公司(United Artists)由Albert R. Broccoli和Harry Saltzman制作,预算大约为100万美元,饰演詹姆斯.邦德的是出生于苏格兰的演员肖恩.康纳利,乌苏拉.安德丝饰演Honey Rider(她可是第一代邦德女郎,在电影后半段以当时认为性感尺度的泳装现身,从此奠定了邦德女郎性感花瓶的地位),约瑟夫.维斯曼饰演片中的大反派诺博士(Dr. No),此外,伯纳德.李和路易丝.麦克斯维尔(Lois Maxwell)分别饰演英国情报局局长M先生和其秘书Moneypenny小姐(这两人在大多数UA的007续集电影里持续饰演这两个角色)。
《第七号情报员》忠于伊恩.弗莱明的原著,是一部制作严谨的神秘惊悚片。这是007系列电影中最低调的一部,然而它的剧情已比当时大部分的侦探或谍报片更具想像空间。这部片由泰伦斯.杨执导,故事描述邦德在调查牙买加裔英国情报员的谋杀案后,发现阻止美国登陆太空的阴谋正在暗中进行。
[主要情节]
007奉命前往加勒比海调查情报员史金城的神秘死亡原因,与此同时,美方怀疑其发射的飞弹遭到当地发出的电波干扰,以至于无法顺利发射。007到达后,与当地渔民库洛及CIA情报员莱特合作调查,得知属于一名中国人所有的卡基岛上的矿石含有辐射,岛主诺博士原来是个想统治世界的野心科学家,007深入虎穴,摧毁该基地,带着岛上结识的少女顺利逃离卡基岛。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1-第七情报员/1.rmvb

片名:From Russia with Love
译名:来自俄罗斯的爱情/第七号情报员续集/铁金刚勇破间谍网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黛妮拉.比安奇Daniela Bianchi--塔迪娜.罗曼诺娃Tatiana Roman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洛特.莱雅Lotte Lenya(反派罗莎.克列伯Rosa Klebb)
罗伯特.肖Robert Shaw
片长:118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3年 英国出品
[影片简介]
另一款海报
当《生活》(Life)杂志刊载出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最喜欢的书单,而伊恩.弗莱明的小说《俄罗斯情书》(From Russia With Love)名列第九名时,第二部007电影的选择便不再有争议。康纳利再度出马饰演007情报员,许多人--包括康纳利自己--都认为这是系列中最好的邦德角色。事实上,这是少数被公认比第一集更精彩的续集电影。
《第七号情报员续集》是一部背景为冷战时期的惊悚片,邦德的任务是要到伊斯坦布尔夺取一个价值连城的俄国解译密码器。这部片仍由泰伦斯.杨执导,Maibaum编剧,于1963年上演,片中危险、浪漫、悬疑、故事和角色发展以及动作皆获得巧妙的平衡。一场邦德和S.P.E.C.T.R.E.杀手雷迪.格兰特(Red Grant,罗伯特.肖Robert Shaw饰演)在火车车厢的打斗戏,是电影史上最佳打斗场面之一。著名的“吉普赛营”场景--性感、紧张且激烈--在007系列电影中最令人难忘。
[主要情节]
007成为魔鬼党的眼中钉,为了杀死007,爱尔兰籍的雷迪是最理想的杀人工具。魔鬼党以西方渴望得到的密码机为饵,诱捕007。英国情报局得知俄国女郎塔迪娜欲投奔西方,只要辅助其逃往西方,便可获得密码机。M派007前往这次行动中,007陷入重围,数次死里逃生,最终顺利脱险,返回伦敦。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2-第七情报员续集/1.rmvb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2-第七情报员续集/2.rmvb

片名:Goldfinger
译名:金手指/铁金刚大战金手指
导演:盖.汉米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奥妮.布莱克曼Honor Blackman(Pussy Galor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雪莉.伊顿Shirley Eaton(吉尔.马斯特森Jill Masterson)
加特.弗罗比Gert Frobe(反派奥瑞克金手指Auric Goldfinger)
片长:112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4年 英国出品
[影片简介]
1964年8月12日,伊恩.弗莱明逝世,4个月后,《金手指》首映。此片花招百出,相当引人注目,其中包括全副武装的Aston Martin DB-5、戴着钢圈圆顶礼帽的韩国哑巴男仆、邦德差点因为金桌上的激光而被去势,以及突袭Fort Knox的疯狂点子。第三次出击带给电影中的詹姆斯.邦德更上一层的受欢迎程度,“邦德又来了!”所有的广告都这么写着,而这也是事实。
[主要情节]
意大利海报
世界首富之一的金手指,除拥有亿万家产以外,更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将大量英国黄金偷运出国。007负责侦办此案,阻止金手指的非法活动。老羞成怒的金手指,将007严密看押。无意之中,007得知金手指要利用神经瓦斯与原子弹炸毁国家金库,但是苦于被押,无法与外界联系,最后得到金手指的飞机驾驶员普茜的帮助,在最后一刻粉碎了金手指的阴谋。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3-金手指/1.rmvb

007第4集:《霹雳弹》Thunderball

片名:Thunderball
译名:雷电堡/霹雳弹/铁金刚勇战魔鬼党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克劳迪娜.奥格尔Claudine Auger(邦德女郎狄美乐Domino)
卢仙娜.帕鲁兹Luciana Paluzzi(Fiona Volp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阿多夫.塞利Adolfo Celi(反派Emilio Largo)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5年 英国出品
[影片简介]
1965年,这部电影如片名所示,以强大的火力和雷霆万钧之势横扫全球电影院,这时确实已掌握固定的观众。《金手指》的成功为下一部007电影的票房铺下平坦的道路,这正是《霹雳弹》的情形。
Broccoli和Saltzman一起制作这部电影,凯文.麦克格罗瑞(Kevin McClory)则参与《霹雳弹》原著的编写工作(与弗莱明和编剧杰克.维明翰Jack Whittingham合作)。第四部007电影场景主要设在巴哈马群岛,由第1、2部的导演泰伦斯.杨掌舵,此片带有相当的自信和大胆的精神,S.P.E.C.T.R.E.(就是诺博士领导的邪恶组织,听起来很耳熟对吧?《王牌大贱谍》就是从这里抄来的灵感)以两颗抢夺来的原子弹对全世界进行勒索,007必须对抗他们。《霹雳弹》于1965年赢得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片中并有007系列电影中最迷人的邦德女郎--克劳迪娜.奥格尔、卢仙娜.帕鲁兹、Martine Beswick和Molly Peterson。
[主要情节]
意大利海报
魔鬼党是一个世界性的恐怖组织,专门从事毒品、抢劫、勒索等国际性案件。某日,魔鬼党拦截了美国运往英国的两枚原子弹,并向英国首相勒索1亿英镑,否则将于七天内炸毁英国各大城市。英方情急之下,派遣007前往魔鬼党总部,并同杜明娜内应终于拆除核弹引线,,阻止了大灾难的发生。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4-霹雳弹/1.rmvb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4-霹雳弹/2.rmvb

007第4集:《霹雳弹》Thunderball

片名:Thunderball
译名:雷电堡/霹雳弹/铁金刚勇战魔鬼党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克劳迪娜.奥格尔Claudine Auger(邦德女郎狄美乐Domino)
卢仙娜.帕鲁兹Luciana Paluzzi(Fiona Volp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阿多夫.塞利Adolfo Celi(反派Emilio Largo)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5年 英国出品
[影片简介]
1965年,这部电影如片名所示,以强大的火力和雷霆万钧之势横扫全球电影院,这时确实已掌握固定的观众。《金手指》的成功为下一部007电影的票房铺下平坦的道路,这正是《霹雳弹》的情形。
Broccoli和Saltzman一起制作这部电影,凯文.麦克格罗瑞(Kevin McClory)则参与《霹雳弹》原著的编写工作(与弗莱明和编剧杰克.维明翰Jack Whittingham合作)。第四部007电影场景主要设在巴哈马群岛,由第1、2部的导演泰伦斯.杨掌舵,此片带有相当的自信和大胆的精神,S.P.E.C.T.R.E.(就是诺博士领导的邪恶组织,听起来很耳熟对吧?《王牌大贱谍》就是从这里抄来的灵感)以两颗抢夺来的原子弹对全世界进行勒索,007必须对抗他们。《霹雳弹》于1965年赢得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片中并有007系列电影中最迷人的邦德女郎--克劳迪娜.奥格尔、卢仙娜.帕鲁兹、Martine Beswick和Molly Peterson。
[主要情节]
意大利海报
魔鬼党是一个世界性的恐怖组织,专门从事毒品、抢劫、勒索等国际性案件。某日,魔鬼党拦截了美国运往英国的两枚原子弹,并向英国首相勒索1亿英镑,否则将于七天内炸毁英国各大城市。英方情急之下,派遣007前往魔鬼党总部,并同杜明娜内应终于拆除核弹引线,,阻止了大灾难的发生。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4-霹雳弹/1.rmvb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4-霹雳弹/2.rmvb

片名: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译名:女王密使/铁金刚勇破雪山堡
导演:彼得.亨特Peter R. Hun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乔治.拉赞贝George Lazenby
戴安娜.瑞格Diana Rigg(邦德女郎翠西Tracy)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特利.萨瓦拉斯Telly Savalas(反派Blofeld)
片长:14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9年 英国出品
[影片简介]
制片家Broccoli和Saltzman寻找新詹姆斯.邦德的过程就像寻觅饰演郝思嘉的女演员同样辛苦,最后他们选上了不知名的澳洲模特乔治.拉赞贝,与他一同演出的还有戴安娜.瑞格(以饰演电视影集《复仇者》女主角Emma Peel闻名),和特利.萨瓦拉斯(从《雷霆谷》的唐纳德.普里塞斯手中接演Blofeld的角色,连配角都可换人演!由此可知编剧要瞎掰的部份可真不少)。《女王密使》于1969年上演,为第六部007电影。前007电影编剧彼得.亨特接掌导演工作,把理查德.麦鲍姆(Richard Maibaum)出色的剧本拍成一部高潮迭起的惊悚冒险片。
在此片中,邦德致力于追踪Blofeld,他发现Blofeld正打算以他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过敏症诊所研发出来的新型生化武器威胁全世界。这部电影包含了一个真正的爱情故事,在整个007系列电影中相当罕见,此外,此片的重点为结构完整的剧情和有趣的角色,惯有的高科技噱头比例反而被减到最低。这部电影里面有两场非常刺激的雪地追逐场面,一次是穿着滑雪屐,另一次是坐雪橇追逐。片中的打斗场面也相当惊险,尤其是邦德在翠西旅馆房间与一位杀手正面冲突的戏,以及(播放片名前)邦德在海滩与一帮凶狠歹徒搏斗的场景。
[主要情节]
贝洛福在瑞士山区建立一个疗养院,但实际上却阴谋进行一项控制全球的野心计划,就是将病毒注射到女患者身上,然后分派到世界各地,企图掌握世界主权。007奉命调查此案,乔装家谱学家蒙混而入,及时炸毁实验室,挽救了世界。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6-女王密使/1.rmvb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6-女王密使/2.rmvb

片名:Diamonds are Forever
译名:金刚钻/铁金刚勇破钻石党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吉尔.圣约翰Jill St. John(邦德女郎蒂凡妮Tiffany Case)
拉娜.伍德Lana Wood(Plenty O'Tool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查尔斯.格雷Charles Gray(反派贝洛福)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1年 英国出品
[影片简介]
接下来的电影《金钢钻》的重大消息是肖恩.康纳利回来演詹姆斯.邦德的角色,新的邦德女郎由吉尔.圣约翰和拉娜.伍德担纲,007与她们一同从阿姆斯特丹一路奔波到拉斯维加斯,追踪走私的钻石。同样地,幕后的主使者仍是大反派贝洛福,他这回以Willard Whyte的身份出现,决心将饰有钻石的激光武器放到外太空。
这第七部007电影跟整个系列的格调南辕北辙,导演盖.汉弥尔顿决定舍弃之前影片的严肃风格,加入喜剧效果。结果幽默和动作的元素都被扩大,塑造出一个更无厘头更诙谐的邦德。这种作法为之后的许多续集建立一种新的007电影风格。
[主要情节]
南非为世界上最大的钻石生产基地,不法分子早有所图,在南非设厂挖取钻石,并对雇员进行严密控制。钻石被加工后被运往世界各地,阴谋操纵世界金融秩序。007奉命前往调查,在调查中却发现这是一个秘密的军事基地,基地利用钻石制作了一个激光卫星,利用强大的激光袭击各国导弹基地。007出生入死,终于毁掉了基地。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7-金刚钻/1.rmvb

片名:Live and Let Die
译名:生死关头/铁金刚勇破黑魔党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珍.西摩尔Jane Seymour(邦德女郎苏丽特尔Solitaire)
格洛丽亚.亨德利Gloria Hendry(Rosie Carve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亚菲特.克托Yaphet Kotto(反派坎南迦Kananga/Mr. Big)
片长:12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3年 英国出品
[影片简介]
开创新一代007电影的是新的007情报员罗杰.摩尔,他以饰演电视影集《七海游侠》(The Saint)里的男主角Simon Templar一角而走红(后来这部影集又被重拍成电影《神鬼至尊》,由方.基墨主演)。摩尔的首部007电影就是这部1973年的《生死关头》,由汉弥尔顿执导,Tom Mankiewicz编剧(他曾和理查德.麦鲍姆一起合写《金钢钻》)。在此片中,007必须对抗走私海洛因的Mr. Big(由亚菲特.克托所饰)和他的巫毒教信徒。加上珍.西摩尔饰演的美女苏丽特尔,Geoffrey Holder饰演的神秘角色Baron Samedi,这部电影融合了神秘的氛围、具破坏力的追逐场面,以及始自《金钢钻》的幽默风格。
[主要情节]
三名英国情报人员在美国执行任务时相继离奇遇害,007奉命前往调查,先于纽约哈林追起,最后发现位于加勒比海的巫岛上的坎南迦有关。007只身前往,危机重重,敌友难分,幸得到罗茜女主教的帮助,进而得知,坎南迦是利用荒岛和巫术来掩盖贩毒,并野心掌握全世界的毒品市场,但最终被007制服。
反派角色:毒贩坎南迦Kananga(亚菲特.克托饰)
精彩场面:汽艇追击
噱头:珍.西摩尔从本片起家,又以《似曾相识》转型成文艺片女星,在90年代享有“电视剧女王”之美誉,堪称最有前途之邦德女郎。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8-生死关头/1.rmvb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8-生死关头/2.rmvb

片名: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译名:金枪人/铁金刚大战金枪客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布瑞特.埃卡兰Britt Ekland(邦德女郎晚安小姐Goodnight)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反派斯卡拉孟加Scaramanga)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4年 英国出品
[影片简介]
摩尔饰演的邦德较潇洒、豪放不羁,康纳利的诠释则较强硬、冷淡且爱冷嘲热讽,摩尔继续演出1974年的《金枪人》,克里斯托弗.李出任斯卡拉孟加这个角色,这个高价码的杀手企图利用太阳能来驱动他个人的太阳能武器,李是演反派的专家,他在70年代演过一系列经典的吸血僵尸电影,在最近的《魔戒》系列片中他出演白衣萨如曼,另外《星战前传II》里的大魔头杜酷伯爵也是他。这回的邦德女郎为布瑞特.埃卡兰和Maud Adams,Herve Villechaize饰演斯卡拉孟加的助手Nick Nack,克利弗顿(Clifton)继续演出上部片中首度出现的喜剧角色J.W. Pepper,他是满腹牢骚的美国南方警长。
[主要情节]
绰号金枪人的职业杀手成为各恐怖组织争相高酬聘请的对象。为了取得可将太阳能95%转化的高效率太阳能转化器,007奉命去追回转换器,而金枪人则被请来对付007,用刻有007字样的子弹陷害007。笨蛋“晚安”小姐(布瑞特.埃卡兰饰)将管理员推入绝对零度的保温池中,引起世界上最先进的太阳能电站大爆炸。在最危急的时刻,007将转换器取出,并逃出险境。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9-金枪人/1.rmvb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09-金枪人/2.rmvb

片名:The Spy Who Loved Me
译名:海底城/铁金刚勇破海底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芭芭拉.贝芝Barbara Bach(邦德女郎阿玛索娃Major Anya Amas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柯特.杰金斯Curt Jurgens(反派卡尔.史登堡Karl Stromberg)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7年 英国出品
[影片简介]
1977年的《海底城》由理查德.麦鲍姆和克里斯托弗.伍德(Christopher Wood)共同编剧,《雷霆谷》的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执导,这是一部洗练的公式电影--充满了以往影片使用过的材--确保由摩尔担纲的007电影声势不坠。这部电影的主要场景在埃及,007要对抗的船运界大亨卡尔.史登堡(柯特.杰金斯所饰),企图摧毁世界文明,好在海底建造新的世界。芭芭拉.贝芝饰演性感的俄国情报员阿玛索娃,理查德.基尔则饰演暴躁易怒的大钢牙杀手Jaws。
《海底城》里的动作场面比前三部片更炫,例如Lotus Esprit跑车出现的一场追逐戏中,跑车能潜入海底摇身一变为武装潜水艇,进而使敌方的直升机落海。颇受观众欢迎的滑雪跳跃特技为电影开场,替007电影的开场白设下新标准。
[主要情节]
世界巨富航业大亨史登堡为征服世界,满足野心,建立了一座“海底城”。他高薪聘请科学家发展潜水艇跟踪系统,将英、苏核子动力潜艇占为己有,并将其配置的核子飞弹对准纽约和莫斯科,准备一口气消灭两个超级强国,雄霸世界。正当英、苏双方因核子潜艇离奇失踪,007与苏联女情报员一起来到海底基地,在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之战后,终于毁掉了基地。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10-海底城/1.rmvb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10-海底城/2.rmvb

片名:Moonraker
译名:太空城/铁金刚勇破太空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路易丝.智丽Lois Chiles(Dr. Holly Goodhead)
柯瑞妮.克莱瑞Corinne Clery(Corinne Dufou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迈克尔.朗斯戴尔Michael Lonsdale(反派雨果.德拉克斯Hugo Drax)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9年 英国/法国联合出品
[影片简介]
预告海报
当《太空城》上演时,这回的宣传标语是“大钢牙又来了!”制作人表示,这个高大魁梧且打不倒的反派角色受到影迷的欢迎,于是基尔又重回大银幕,和罗杰.摩尔喜剧式的互斗。大钢牙的新老板,同时也是邦德的新对手,是雨果.德拉克斯(迈克尔.朗斯戴尔所饰),这位国际商业巨子计划从外太空摧毁所有人类,再用自己零缺点的人种繁殖新的族群。邦德与中央情报局的探员Holly Goodhead(路易丝.智丽所饰)一同从威尼斯跑到里约热内卢,尽全力拯救世界。
《太空城》继续由吉尔伯特执导,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编剧,这部电影的惊喜当属美丽的法国女演员柯瑞妮.克莱瑞,她饰演一个小角色--Drax的同僚Corinne Dufour,她的出现却令人印象深刻。
[主要情节]
美国运送英国太空船半途失事,引起两国警觉,英方怀疑有不法组织劫持,因此派007前去查办,007追查之下发现某种组织在制造一种神经麻痹气体,该气体是由一种极稀有的尼格拉兰花提取出来的,007前往兰花产地调查,终于发现该组织的重大阴谋,就是在太空中建立了一个太空城,为了称霸世界,他们准备从太空城中发射50个毒气弹毁掉地球上的50个大城市。007发现真情后,与宇航员一起将太空城炸掉,并驾驶航天飞机将已发射的三枚毒气弹击毁。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11-太空城/1.rmvb

片名:For Your Eyes Only
译名:最高机密/铁金刚勇破海龙帮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卡洛尔.布盖Carole Bouquet(美琳娜.哈维洛克Melina Havelock)
琳恩-霍丽.约翰森Lynn-Holly Johnson(Bibi Dalhe)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朱立安.克洛弗Julian Glover(反派Aristotle Kristatos)
片长:127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1年 英国联合出品
[影片简介]
理查德.麦鲍姆重新回到编剧岗位(与迈尔尔.威尔森Michael G. Wilson合写),加上前邦德电影剪辑约翰.格伦掌镜,使得《最高机密》回到较严肃的邦德电影行列。这部1981年上映的电影是联美公司UA和制片家Cubby Broccoli(另一位制片Saltzman在《金枪人》后离开)的第12部007电影。邦德在此片中的任务是要找回一个被偷走的飞弹发射传达器,并解决一位希腊女郎为被谋杀的父母复仇的渴望。由卡洛尔.布盖饰演复仇天使美琳娜相当适合,而Topol的角色特性令人想起在《第七号情报员》中表现抢眼的Pedro Armendariz。
许多人认为《最高机密》是罗杰.摩尔所演的七部007电影中演得最好的一部,这部电影噱头不多,而是着重在阴谋和冒险情节。高潮包括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登山戏,突袭海边仓库的戏与《第七号情报员续集》吉普赛营打斗场景有异曲同工之妙,拍摄出色的潜水通过船底场景(取自弗莱明的《生死关头》一书),并且考虑到邦德之妻翠西在《女王密使》死亡的情节。
[主要情节]
英国一艘间谍船在希腊爆炸,船上有一个发射机,可使整个北极星飞弹系统全部报废。哈维洛克先生在寻找这项装置时不幸被杀身亡,他的女儿美琳娜试图进行报仇,007说服美琳娜一同去从沉船上取下发射机,但是从水下返回时被抓。007在逃出后,根据种种线索发现发射机被带到了一个孤山顶上的一个修道院中,007历尽艰险,终于将发射机扔下山崖摔毁。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12-最高机密/1.rmvb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12-最高机密/2.rmvb

文片名:Octopussy
译名:八爪女/铁金刚勇破爆炸党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莫德.亚当斯Maud Adams(八爪女Octopussy)
克里斯蒂娜.韦伯恩Kristina Wayborn(玛格达Magda)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路易斯.乔丹Louis Jourdan(反派卡麦Kamal Khan)
片长:13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3年 英国联合出品
[影片简介]
第一款海报
联美公司UA的第13部007电影《八爪女》于1983年夏天上映,这部电影的场景大部分在德国和印度,邦德的任务是要找寻价值连城的法布尔复活金蛋,线索将他带到八爪女巡回马戏团,以马戏团为掩饰的反派企图在美国空军基地引爆原子弹,这是苏联侵略西欧的计划之第一步。 莫德.亚当斯饰演八爪女,罗伯特.布朗饰演新的M先生。片子开头就是一场令人捏把冷汗的戏,邦德乘坐迷你喷射机闪避热源引导的飞弹。接着一场伪装成马戏团小丑的英国情报员被杀手跟踪的戏继续制造高潮,稍后邦德也做类似的伪装,在拥挤的马戏团观众群中奋力阻止原子弹爆炸,气氛非常紧张。电影最后是一连串没有冷场的动作场面,邦德先后在火车、飞机和汽车上追捕邪恶的歹徒卡麦(路易斯.乔丹所饰)。
[主要情节]
苏联利用八爪女的马戏团在美国某空军基地演出的机会,与八爪女名义上是合作走私珠宝,实际上是使用核弹炸毁美国空军基地,以便挑起战争。007从一颗法布尔金蛋追踪到核弹,历尽艰险终于在最后一秒拆下核弹。为了解救八爪女,007又舍身爬上了起飞的飞机……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13-八爪女/1.rmvb
http://vod.dfwater.gov.cn/vod/2/007系列之13-八爪女/2.rmvb

片名:A View To A Kill
展开
Hadhs2 | 发布于2006-02-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