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美国社区大学学语言

北京 已婚女 29岁,需要怎么申请,想去美国学社区大学学半年到一年语言?签证好签么?其实就是想出去看看感受一下,须提交哪些手续和材料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0-30 03:24 最佳答案
例如你有孩子,登陆你所想要申请的大学网站,必须回来等等,叫上申请费即可,或者在国内有一些很大的生意,生活费看你所生活的地区,填写申请表格,表示你不会抛弃自己的孩子而滞留美国,寄托等论坛看看别人的经验和怎么做的,具体材料每个学校都不同,证明你不会再美国逾期滞留。
至于申请,你需要在国内的强有力的约束证明,签证可能比较困难。
读语言录取比较容易,具体可以上太傻,一年学费大约都在6000美金左右,也就是学校的一个挣钱的项目读语言的话其实几乎每个大学都有,可以带上和孩子的照片。

Good Luck,需要你在网站上具体看
追问
没有孩子,也没有拿得出手的工作,如果提供存款证明和包括老公和父母的5套北京房产证明(但是没有本人名下的)存款证明多少合适?50w够么?

ryan1003

采纳率:4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高考 考研 出国/留学 建筑学

其他回答

普通的大学就有语言学校,,。,,楼下那位,,。最少最少也要10000以上美金读语言。我们学校其实很多人都来只是读语言。,签证官不一定看的,你就读1年,,房产上谁的名字不重要,,,,50万的存款证明足够了,有一套证明你在国内有家就足够了,,,,,房子也不用那么多,总之你还是很好申请的我觉得。,姐姐祝你成功啊,6000美金一年貌似不够啊,语言还是很好申请的。,,,,申请的话你上学校的语言的官网去申请就好了,,,读完就回国的,呵呵,,,你老公的就equal于你的,不一定要去社区大学
诶丫丫嘿 | 发布于2011-10-30 04:55
评论
如果想学语言去州立或市立的大学学。 有的私立语言学校的只收学费,上不上课都不要紧。 你说质量如何。
zhonggouren_12 | 发布于2011-10-30 05:06
评论
社区r大e学中7也c有一t些非常不b错的,比6如圣巴8巴6拉城市学院,绿河学院等等,其中1SBCC如果GPA达到8。0以7上p可以6申请转去加州大v学。社区b大n学的申请要求不d是很高,一j般的GPA,有无p语言都可以2,学习y时间为78年,授予8的是准学士a学位。每年学费加生活费在人w民币280万o多点点。美国不q允2许校外打工q,只能校内1。想继续待美国就一h直读书5咯,或者找到正式工f作。 2011-10-30 10:17:51
btifw287 | 发布于2011-10-30 10: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