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些情感类的文艺电影 15

你们还知道哪一些.,捷克,斯洛文尼亚.不要那些花里糊哨的.,俄罗斯.,我看过一部《秋天里的春天》就不错,要那些感人的.
发布于2007-08-20 00:27 最佳答案
应该是一部很好的国产文艺片,听名字就知道不错的,不过很不错,很漂亮的一部电影。
意大利的电影《芳心不在家》
爱情片,张爱玲的小说改编的又是李安。
中国香港的《花样年华》、《甜蜜蜜》不错。
还有一部看情况应该是一部特别美的电影---《色·戒》《我心遗忘的节奏》
其实是一部有一点商业气息的文艺片

其他回答

还有< 何处是我朋友的家>中央车站>那就去看看 <;吧;霸王别姬>

< 小鞋子>,<
差点淹死的鱼 | 发布于2007-08-19 23:11
评论
美丽人生
得过奥斯卡的
讲的是德国NAZIS时期的父子之间的一件事.
看到最后回很感人.
花destiny | 发布于2007-08-19 23:29
评论
《不可不信缘》又名《假如爱有天意》,是一部清新之作。整部影片沿袭了韩国爱情小品的一贯路线,舒缓、浪漫、唯美、煽情,如涓涓溪流,温润人心,感人情怀。虽说是母女各自情感历程的细腻展示,但借回忆、读信等闪回的处理,却也显得枝蔓顺直,街接流畅,丝毫未有交错无序、生硬突兀的不足与憾意,看得出导演郭在容精雕细琢、力求尽善尽美的一片良苦用心.在他的镜头下,一幅富含水墨画意境的诗意画卷呈现在了我们眼前,青山巍巍,碧水悠悠,田间的曲径,小沟的泥鳅,瓜棚的翠意,微凉的暑雨,缤纷的彩虹,拂袖的清风,满天繁星下,蛙声轻吟中,俊河背着桔希在粼粼湖水和满池荷花间从容闲游。最让人难忘的是,幕色中,小桥旁,俊河为桔希捕捉人间的精灵——萤火虫,此刻,爱已悄然开启了两人的心门,四目凝视,默默传情,天地仿佛幻化为了爱的倾诉空间,两颗心彼此依偎着,静静地分享着甜蜜无瑕的幸福时刻。“人在画中游,情意两心知”的物我两忘的超凡意境深深吸引着笔者的眼球,而其中清新纯美、浪漫入髓的爱情更是一遍又一遍地打动着笔者的心扉,让笔者不由自主地与俊河、桔希一同沐浴着爱的洗礼,感受着爱的惬意。
彭泽小 | 发布于2007-08-20 09:35
评论
你可以看看海上钢琴师 这片子很俗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
skinmilk | 发布于2007-08-19 23: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