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的《不能说的秘密》最后的照片意味着什么?

究竟是怎么回事我刚刚看了周杰伦演的《不能说的秘密》,我不理解不到。我也很喜欢,但是看到最后,周杰伦跑上那个旧琴房弹奏曲了以后,我就看到了电影里出现了一长照片?她们两人都出事了吗,挺感动人的
不能说的秘密 有没有图书啊???
推荐于2016-02-27 21:03:05 最佳答案


详细解说.. 其实呢 小伦没死 他被困在了20年以前`真身被困在那里了`所以就只能生活在那里`也就是说`因为时空的变化(时空是两个词的合体 也就是时间与空间`)`每个人都有俩命运 即命运1和命运2
命运1,只有原声带.,那时候的小雨还没有死. 小雨最后冲小伦笑完全处于礼貌 即使不认识还是笑了 因为假如你一个人坐在教师里 有一个很帅的男生或者很漂亮的女生对你笑`只有你一个人在教室里 肯定冲你笑 又那么甜`你当然会回复一个善意的笑容了 这是基本的礼貌 也是港台剧的俗套`
6:
小伦弹琴的速度比小雨快`而且因为琴房就要倒了 所以他弹的会比平时更快`所以他回去的时间也比以往要早`甚至早到了小雨拿到<,所以叶湘伦不可能再回到1999年了.
最后 那天小雨不是在拿修正液写字 而是在用笔做功课 因为那时候不认识小伦 所以表情会有些怪`
历史从此改变了`20年后再也没有小伦了 因为琴房毁了`20年后的人会认为小伦死在了琴房里`而事实上`他在20年前生活了`还和小雨重新恋爱`并且一起照了毕业照`
注意一点`为什么只有小雨是短发.、四个(好像是.:小雨小伦都没死 活在了1979年 并且恋爱 幸福的生活 并且照毕业照了 小伦也适应了那的生活`
两种命运不是同步的`互相是不干扰的`而且俩命运同一个时间在进行 但是不是在同一个空间`
5叶湘伦最后不是在琴房弹了那首《秘密》吗?他弹得比小雨快、相恋.但是其实纸条是在晴依那里.影片很完美

p,从左边数是第三.:小雨 跑了`而那天杰伦不是小雨看到的第一个人`所以小伦在往另外一个琴房里看的时候才没有看到小雨`
而在99年小雨之所以带小伦直接去天台而不进屋是因为家里换了锁`再说妈妈也看不到小雨`
至于枝条问题 因为只有小伦才看得见小雨;以及画的那个心小雨都没有看到 就死去了 就连她死去时候桌子上也没有出现那些字 因为这些字20年后才写上去的`

所以:秘密现在应该是没有图书的..因为小雨经常弹回去 他肯定不只一次的第一个看见小雨`剧情也不是伦每一天都看见小雨 不是小雨有15天没来上学么 其实她都来了 只是因为第一眼看见的都是大勇 所以才导致15天没来上学的`而且她有时候没来上学都是因为看见大勇 而大勇早在20年前就有小雨的记忆 所以知道 才说害她失败只类的话
3.,所以小雨回到了20年前.别人不可能把纸条传到空座位哪里吧.s。最后出现那个照片.,叶湘伦和路小雨的发型变了而已.路小雨和叶湘伦都没有死.,最后那张照片上就有叶湘伦和路小雨. 有个镜头给小雨是因为那时候小伦看着小雨笑了,而他也许就回到了21年前. 她写子是在20年前写的`只是在20年后的那一天才显现出来的罢了`小伦是可以看见那个字的`因为这个字是为了小伦写的`所以后来小伦写的那句",叶湘伦的出现改变了路小雨的命运,所以他留在了1979年,他们在1979年又重新在一起了.路小雨死于哮喘,也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所以有两个结果。由于那个琴房已经被毁掉了:小雨死了 小伦死了 小雨死于气喘 在课桌上 ..,我记不大清楚了)只是那个时候:因为20年前校规很严格 女生不得留长发`所以小雨是短发`
小雨的眼神不是意味伸畅`而是非常单纯`因为这个人和她素不相识`
2,并和路小雨又一次认识;2;琴谱的时候`所以那时候小雨不认识小伦 小雨看到小伦才露出一付不认识的样子`
小雨的母亲是因为孩子的死受了刺激`所以她有时候会留在回忆里`所以有时候回答有些问题`
1979年有修正液 那玩意是60年代的产物`彩色照片也是60年代的` 就算没有 也有可能是小雨带回去的
小雨在20年前确实死了`但是小伦在她死之前遇见了小雨 改变了小雨的命运`也就是说历史从小伦弹完琴就被划成了两部分`而在最后那部分`小雨没有死`甚至还不认识小伦```所以两个人会在20年前 也就是1979年开始他们的感情`直到最后照相那会儿`
小伦回到的不是79年毕业典礼那天 假设毕业典礼是9月1日 小雨在3月1日发现琴谱`小伦回到的可能就是79年的2月1日`那个时候一切都没有发生`
因为小雨当天看到的第一个人才能看见小雨`
所以 她数108步后睁眼能看到的人只有是小伦的时候才能和小伦说话`有一天 她数了108步看小伦的位子`那位子上不是小伦 而是晴依 所以出现了斗琴比赛上晴依与小雨对话的场面`以及后来大勇之所以能看见小雨是因为小雨那天第一眼看见的人是一开门就看见的大勇而不是小雨`
大勇之所以变成那样可能是由于校园暴力`但是还保留着对小雨的记忆`所以他认识小雨`才一直喊. 小伦回到的是20年前 不是只有小雨能看见他 因为琴毁了 所以小伦真身也就完全被困在了20年前 所以在毕业照会出现他俩`
因为20年前的校规很严格 不会同意JAY留那种发型 小雨也必须是学生头 所以他们的发型不一样 但是他们还是站在一起的 就是小雨的右手边`
照我的说 明天再看一遍 你们就知道我说的就是对的 没有错误
4,就是表明叶湘伦和路小雨都没有死掉;秘密>。不信你自己再仔细看一遍最后一点点,里面有卖的,你就知道了.,叶湘伦死于铁球之下.然后镜头就转向纸条.别人就传给了晴依;小伦死在铁球之下`
命运2...让人的感觉是给了小雨,他们在倒数第二排;你在哪",但是在TW发行的原声带里面有精美写真集,你可以上淘宝去看一下:1.而晴依的座位在小雨前面.

恋you知道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杰伦说过
最后的其实他本来想的是悲剧
但是那样会让很多人看了很难过
所以最后加了照片
有他们两个人在里面
意思就是最后有在一起
是个好的结尾
芯型圏 | 发布于2007-08-20 11:37
评论
那张照片是1979年毕业照,小雨旁边的就是小伦。他们在倒数第二排,叶湘伦和路小雨的发型变了.路小雨和叶湘伦都没有死,他们在1979年又重新在一起了。由于那个琴房即将被毁掉,所以叶湘伦弹得比路小雨快,小伦来到了1979年(此时小雨还没有发现乐谱).因为琴房被摧毁了,所以小伦不可能再回到1999年了,他留在了1979年,并和路小雨又一次相识、相恋.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童话!
寡言是福 | 发布于2007-08-26 12:49
评论
支持《不能说的秘密》
狂顶~~~~~~~~~~~~~~~~~~~~
JAY最棒
♂簡單しovの | 发布于2007-08-24 08:36
评论
那张照片在现实生活中,就是我们生活的过程中,是周杰伦的毕业照,真实的毕业照

在影片中小伦在最后时刻回到了20年前,但回到的时间更提前了,也就是说提前到了小雨发现秘密琴谱之前,所以小雨看到他的时候才有不认识的感觉

最后出现照片,小伦和小雨都在里面,站在倒数第二排,拍照之前还互相整理了衣服,说明最后在一起了
樱三 | 发布于2007-08-24 20:24
评论
天啊..
原来我还有那么多没明白的地方
谢谢恋you知道 -了!!!!
月董 | 发布于2007-08-24 12:57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