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浏览器的缓存垃圾?

具体、回答。... 具体、回答。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心随心潮
软件应用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09-13
心随心潮
软件应用类行家
采纳数:5879 获赞数:29448
毕业后从事网页版面设计美工行业,至今已有四年工作经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缓存垃圾是指:

为了提高访问网页的速率,浏览器会采用累积式加速的方法,将曾经访问的网页内容(包括图片以及cookie文件等)存放在电脑里的临时文件,这些临时文件如果不需要了就叫缓存垃圾。

 清理浏览器的缓存方法有:

1:打开我的电脑--右击选择属性--电脑磁盘--进行清理(如图)

2:以360浏览器为范例:点击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点击删除,再删除相关选项即可(如图)

3:下载一些相关软件:如安全卫士等工具,来清除垃圾即可(如图)

纯棉环保
2011-10-29
纯棉环保
采纳数:60 获赞数:197 LV6
擅长:足球 笔记本电脑 烦恼 社会民生 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装个360安全卫士就OK,它的清理功能很 好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h360738965
2011-10-31
zh360738965
采纳数:15 获赞数:9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开IE 点工具》internet选项 打开internet选项对话框 里面常规选项卡 internet临时文件下有按钮“设置” 和“删除文件” 点删除文件就可以清空缓存文件夹里的东西····· 点设置打开设置对话框 这里可以调作为网络缓存用的空间大小 在设置对框里点“查看文件” 就能打开网页缓存文件夹 所有临时文件都在这里 你看过的视频 玩过的小游戏 都可以复制出来 我一般都用这个方法下载不能下的视频 (先看一变再拖出来) 用IE绝对可以 别的浏览器都大同小异 小技巧 望采纳~~ >(^_^)<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小超CEO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4-06-27
小超CEO
采纳数:16912 获赞数:9565 LV17
擅长:其它类软件 电脑/网络 手机游戏 游戏
参与团队:Devil_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清理缓存挺简单的,你下个腾讯电脑管家,一键搞定。
打开腾讯电脑管家----清理垃圾----扫描垃圾

腾讯电脑管家10.0“星星版”在设计和体验上,彻底颠覆了传统杀毒软件的设计理念,以大小可随心切换的界面及更加注重用户交互反馈机制,重新定义了新一代杀毒软件。
腾讯电脑管家作为国内首创“管理+杀毒”二合一的安全软件,依托于腾讯安全15年的经验积累,在上网防诈骗、打击恶意钓鱼领域已经具备丰富的运营经验,能够敏锐鉴定URL网址的安全性,轻松识别仿冒、诈骗、钓鱼等恶意网址信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羽殇丶洛洛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4-06-08
羽殇丶洛洛
采纳数:1555 获赞数:3149 LV13
擅长:常见软件 电脑/网络
参与团队:Devil_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腾讯电脑管家就可以清理
建议楼主使用腾讯电脑管家清理下电脑垃圾吧,
打开腾讯电脑管家--清理垃圾--开始扫描--完成。
腾讯电脑管家是中国首创,第一款响应国际主流,集杀毒+管理功能为一体的产品
腾讯电脑管家拥有 管家云引擎、管家自研第二代“鹰眼”引擎、金山云引擎、
Avira引擎,以及管家系统修复引擎,能够及时拦截钓鱼网站及木马病毒,
业界首创将CPU虚拟执行技术运用到杀毒软件中,能够根除顽固病毒、
大幅度提升深度查杀能力,并且大大降低了杀毒软件对用户电脑系统资源的占用率。
腾讯电脑管家已经连续数次通过VB100、AV-C等五项国际权威认证,病毒查杀率极高,误杀率极低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uitup丶
2014-06-06
Suitup丶
采纳数:2720 获赞数:5733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电脑太卡,是因为电脑里的垃圾缓存,以及恶意插件等原因造成的卡顿~
推荐你使用腾讯电脑管家,他有清理垃圾功能,专业的智能筛选功能帮你把没用的垃圾缓存等划分开,让你一目了然,一键清理垃圾.还有清理插件功能,帮你智能的区分开哪些有用,哪些没有,也有介绍标注,可根据自己的电脑情况进行选择性的清理.

希望能够帮到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08天使之城
2011-10-30
08天使之城
采纳数:125 获赞数:1627 LV6
擅长:小说 青岛市 生活常识 生物学 生态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何清理系统垃圾|怎么清理系统垃圾?

针对用户不会如何清理系统垃圾|怎么清理系统垃圾,推荐使用金山卫士,不但清理windows垃圾文件,还可以轻松清除如浏览器Cookies、IE、火狐、 谷歌Chrome、 遨游、 搜狗、腾讯TT等浏览器的历史痕迹,网页表单和密码等。回收站记录,操作系统日志等待,也能有效清理注册表中的缺失项目和DLL记录、无效的应用程序路径和操作记录等等。 

1、进入主界面进入【垃圾清理】

2、然后点击【立即开始】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