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三星m190s比i9000便宜很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9 最佳答案
你说悲剧不.0的机器,不包含i9000正常啊,韩国定制版的galaxy s,会有运营商的logo,外观有所不同,因为三星已经公布旗下可以升级4,硬件也可能不完全一样。
现在不太建议买i9000,一般来说运营商定制版都会更便宜一些

lingjieying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是从淘宝上面看到的二手的水货吧?虽然我也比较喜欢网上买水货电子产品 但是如果楼主以前没有试过的话还是不建议买 容易被骗。而且淘宝上面手机的配件基本全是高仿的
ylbt1989 | 发布于2011-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