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时间怎么换算成北京时间?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05:06 最佳答案
美国东部时间(代表城市:华盛顿、纽约),(冬令时)与北京时差-13小时,(夏令时)与北京时差-12小时;美国夏令时始于每年4月的第1个周日,止于每年10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夏令时比冬令时早一小时。

其他回答

北京时间=美国东部时间+13小时(夏令时的时期,加12小时)
bdxxluxiaobo | 发布于2011-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